水晶标创业?7.12-14上海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泰拓数码不容错过!

icon 2023-07-13 14:34:00
icon 0

  不少朋友都在寻找好操作,也好落地的创业项目,推荐目前在广告定制行业爆火的水晶标定制项目,水晶标一个起印,与普通贴标有较高起订量的规定完全不同,而且水晶标的打印非常简单,只要有图片就可以进行生产打印,生产定制更加灵活,门槛也相对更加低。外观相比普通贴标也更加立体光泽,更加精美,而且使用方便,一贴一撕即可完成转印,却能呈现定制印刷的效果,成为多数用户定制各式图案logo的首选工艺,市场前景可观。

  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紧抓七月经济复苏季,将于7月12-14日在中国上海 · 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深入全国,辐射全球。预计将吸引逾10万名高采购力买家到场。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让展商更深入地展示产品及技术,也让观众省去了四处逛展的时间,能更系统地掌握包装产业链的全貌,可谓是全球包装产业链的一场超级盛会。

  泰拓数码作为行业技术领先品牌受邀参加展会,2023泰拓数码积极参展,上半年累计参加了多场大小规模不一的展会,每一场展会都收获了众多专业客户的一致推崇以及好评,同时收到了不少订单量,收获颇丰,每一场展会泰拓数码都非常重视,向观众呈现一场又一场专业的数码印花技术盛宴,旗下明星产品吸睛无数,全新推出的水晶标系列产品更是成为展会香饽饽,展位打印演示现场一度引发全场围观,观众对设备以及工艺都非常感兴趣,现场直接下定,甚至参展样机直接现场拉走的不在少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此次展会,泰拓数码将会携带旗下水晶标打印设备亮相展会,包括60cm打印宽幅的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以及小型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届时将在展会上向大家展示水晶标逆向光油局部烫金一次成型打印过程,水晶标打印机专场,技术盛宴,绝对不容错过!期待您的莅临!展位号:1B634,时间:2023年7月12-14日,地点:上海 · 国家会展中心

  参展设备

  水晶标应用广泛

  水晶标和不干胶标签类似,颜值和性能却更胜一筹,应用也更加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如:礼品、工艺品、食品、家纺、化工、玩具、餐饮、日化、烟酒、医药、五金、机械等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源头工厂实力强劲

  泰拓数码作为行业内经验丰富的老牌实力厂家,拥有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2年研发及生产加工经验可以为各商家提供专业可靠的水晶标打印设备以及水晶标工艺打印方案。

  全新水晶标局部烫金工艺

  全新图案带光油的局部烫金工艺,我们采用逆向双光油打印工艺,彩色图案上也能打印一层光油且在烫金时彩色图案上的光油不会烫上金,实现光油效果与烫金工艺并存的效果,是目前水晶标局部烫金市场上独一份的技术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