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顺势前行,不锈钢家居品牌Vgreen万格丽携手吉盛伟邦高定启航

icon 2023-07-05 10:51:25
icon 0

  高定启航,顺势前行。2023年3月2日,万格丽家居高定馆在广州番禺吉盛伟邦盛大启幕。全系列致臻新品首次在大众、媒体前公开亮相。来自各协会、设计领域的数十位重磅嘉宾,以及百余位行业知名媒体、万格丽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了剪彩发布仪式,共聚探讨不锈钢家居“高定”美学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高定”是时尚轻奢态度,是体现顶端产品设计和工艺, 蕴含着温度与个性,满足高端需求与多元化定制。追求更多生活方式,“高定家居”应运而生。万格丽通过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致力为亿万家庭提供不锈钢高端轻奢定制家居。

  顺势绽放︱以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再征程

  钢泓集团董事长马杰在致辞中分享了万格丽品牌的淬炼历程。他表示不锈钢家居是一种轻奢生活家居,要做到人人都能享受的生活方式,随着消费升级,产品不断更新,品牌也在升级。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万格丽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优质高端定制服务,以极致服务铸就竞争力。今天的万格丽实现了不锈钢家居定制的稳固的服务能力,满足更高端的个性化需求,万格丽将保持不忘初心,践行绿色使命再征程。

  新星闪耀︱以专注专业品格再启航

  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在致辞中表示,不锈钢属性本身就具备高端定制,不管是从工艺、色彩、设计角度,要求都非常高。不锈钢家居定制这几年发展迅猛,朝气蓬勃,新星闪耀,全新发展趋势必定会出现全新的高端定制品牌。万格丽经过多年发展,带动行业突破与变革,将不锈钢家居定制做到极致,专注专业的品格非常值敬佩;今天万格丽高定馆的启航,更是开启了“轻高定”的先河,让经销商、消费者不再高而不定,期待万格丽未来走得更远更高。

  丽彩缤纷︱以绿色基因守正再出发

  雪球财经董事长方三文致辞中表示,不锈钢家居由于具有零甲醛、现代时尚等特点,已经成为健康环保家居的一种趋势,被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和城市精英所选择;这个行业刚好处在消费升级的关键节点上,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期待万格丽在绿色基因中坚持初心不变,创造出“格致非凡,丽彩缤纷”的不锈钢家居,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冠军品牌︱以健康内涵的价值观再飞跃

  羽毛球世界冠军、万格丽品牌代言人谢杏芳表示:很荣幸携手万格丽走过三年,从健康运动与家居生活的一种全新结合,见证了这个行业的发展。生活需要期盼,更需要美好的生活场景,这个时代赋予了太多美好,随时代更迭与消费升级,家居定制已经转变为一种生活方式,甚至上升到美学文化。万格丽高定馆的落地,更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打造时尚生活的选待万格丽真正成为行业的冠军品牌。

  重新定义丨齐聚力,向未来

  万格丽总裁马文瑞发布高定启航,表示万格丽将推出价格更亲民,品类更丰富功能更强大的"轻高定”产品服务消费者,提出以坚持、专注、聚焦、服务为方针,与全国门店一起攻坚克难,顺势前行,掀起环保不锈钢家居定制热潮,齐聚力,向未来!

  万格丽高定馆携手广州大象未来行业顶端设计大师历经整年倾力打造的空间美学之作。在流动的空间中,以生活空间为布局明线,不断探索极致之境,空间融入意式美学,清雅豁达、沉静矜贵。融入了更多智能光线系统,不同应用场景,感受明暗虚实情调,捕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万格丽不锈钢高定馆产品秉承意大利设计理念,应用先进的工艺精心打磨,多元材质与金属融合,突破设计边界,打造出“金属-铂晶-岩材”共生美学。众多不锈钢家居定制首创工艺精细、科学,高定馆产品和空间的完美结合,构筑出独特符号,蕴藏着独有的美学价值与精神内涵。

  在万众期待下,剪彩嘉宾上台用金剪为万格丽高定馆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为不锈钢定制家居行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万格丽不锈钢轻奢高定正式起航。万格丽高定馆的开业,也是万格丽在不锈钢家居极致追求,美学艺术与生活方式的一种探索,是生活方式的重构与表达。

  山高人为峰,守正创新,此次万格丽品牌升级是结合“高定”趋势,旨在引领中高端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坚持“高品质、高气质; 高价值、高服务”四大品牌标准,重构当代高定生活,率先一步打造不锈钢家居行业高定新标杆。提供完美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打造极致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认证| 新豪轩门窗斩获「世界顶端工业设计奖」设计师沙龙分享会|KEEY企一照明(上海虹桥)设计事务所开业典礼ISENSE DESIGN 吾觉空间设计|夏日青提 Beauty π顺心整木定制|与“粽”不同的家居风格,哪一款是你的心头爱?美的x九龙家电共创“城市绿洲”,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恭贺开达管道入围2023中国管业十大品牌“同心同行,聚势共赢”2023年湘云板材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三星中央空调为重庆富力湾营造舒适居住环境酷暑悠长,雅兰床垫许你清凉舒适好眠影响力品牌!科顺股份&科顺建材成就行业卓越典范陶元帅新品│漫系2.0臻石釉,探寻现代居所的惬意闲适7月8日!高端快装木饰面系统全新品牌 —「风吹麦浪」邀您探寻美好生活!实力认证| 新豪轩门窗斩获「世界顶端工业设计奖」当藤原拓海遇到中国CDM,将碰撞出怎样的极速?设计师沙龙分享会|KEEY企一照明(上海虹桥)设计事务所开业典礼ISENSE DESIGN 吾觉空间设计|夏日青提 Beauty π顺心整木定制|与“粽”不同的家居风格,哪一款是你的心头爱?B.Duck小黄鸭产品毛绒盲盒火爆出圈,备受时尚博主青睐【快讯】国货崛起!润莱央视纪录片《开启健康用水新篇章》开播恭贺皇士金盾门业入围2023中国装甲门十大品牌恭贺皇士金盾门业入围2023中国铸铝门十大品牌美的x九龙家电共创“城市绿洲”,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