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心整木定制|与“粽”不同的家居风格,哪一款是你的心头爱?

icon 2023-07-04 20:37:35
icon 0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我国已经存在了上千年。西晋《风土记》中记载,“仲夏端午。端者,初也。”这是“端午”一词最早的出处。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时光如梭,转眼马上又到端午佳节,节日的快乐,不在于它本身,而在于我们赋予它的美好寓意。端午节将至,顺心整木定制邀您一起用心感受优雅家居艺术,品味格调家居生活,遇见家,感受爱!

  极简风格

  白色是自然与纯净的代表,极简的设计能让生活变得纯粹,脱离繁复的表面,从而更加注重生活本身。浅色简约的设计风格给家居带来轻松、温馨的氛围,自然清新、舒适悠闲的感觉让人无比留恋。

  轻奢风格

  现代轻奢风格摒弃了传统的极尽奢华,简化了装饰,返璞归真,同时透着一股别具一格的现代气息,又给人一种时尚前卫、优雅、舒适的感觉。不同色系的装修风格,不同材质的选用,都会给整个空间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居住感受。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时尚简约又不失温馨,通过精心装扮的家居环境为浪漫的生活锦上添花,让舒适成为家居的一大亮点。在简约的空间线条中注入一些不同的风格元素,添加不同的色彩,会营造出一种令人赞叹的意境。

  田园风格

  柔和的色调让人感到清爽宜人,连空气都变得清新,配合着令人神清气爽的微风,这就是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贴近自然,清新淡雅又不失温馨。夏天的时候会给人一种清新宁静的感觉,冬天的时候又会给人一种浓浓的春天的感觉。祥和、舒服、温柔的感觉,像是一只温柔的手,轻轻的抚慰着人的心灵,让人沉醉其中。

  品味佳节味道,享品质家居,顺心整木家居也在此预祝大家端午安康!端午过后又是一年一度的装修旺季了,给你爱的和爱你的人定制一个舒适环保的健康家,顺心整木家居陪您一起,享受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x九龙家电共创“城市绿洲”,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恭贺开达管道入围2023中国管业十大品牌“同心同行,聚势共赢”2023年湘云板材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三星中央空调为重庆富力湾营造舒适居住环境酷暑悠长,雅兰床垫许你清凉舒适好眠影响力品牌!科顺股份&科顺建材成就行业卓越典范陶元帅新品│漫系2.0臻石釉,探寻现代居所的惬意闲适7月8日!高端快装木饰面系统全新品牌 —「风吹麦浪」邀您探寻美好生活!天洋墙布 | 120㎡现代轻法风,恰到好处的随性与浪漫小户型走俏 小而美的飞利浦保管柜SBX301精准承接现代家庭储物需求遇见·独创 | 皮阿诺 X 中国建博会(广州),邀您见证理想家309.72亿!唯美LD陶瓷连续十三年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B.Duck小黄鸭产品毛绒盲盒火爆出圈,备受时尚博主青睐【快讯】国货崛起!润莱央视纪录片《开启健康用水新篇章》开播恭贺皇士金盾门业入围2023中国装甲门十大品牌恭贺皇士金盾门业入围2023中国铸铝门十大品牌美的x九龙家电共创“城市绿洲”,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恭贺皇士金盾门业入围2023中国别墅门十大品牌恭贺开达管道入围2023中国管业十大品牌恭贺5u管道入围2023进口管道十大品牌“同心同行,聚势共赢”2023年湘云板材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三星中央空调为重庆富力湾营造舒适居住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