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聚势共赢”2023年湘云板材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

icon 2023-07-04 14:34:10
icon 0

  2023年7月3日,“同心同行,聚势共赢”湘云板材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湖南岳阳盛大举行。如今,疫情已过,经济复苏活力正在显现,家装消费市场在逐步回暖。本次大会现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等150余人相聚一堂,共谋新时代的事业发展,以高涨地热情畅想新一年的市场活力与希望。婴儿童健康板材高端品牌湘云板材将与经销商一起以聚力同行的高昂姿态,启动共赢新格局。

  本次经销商大会现场氛围热烈,不仅聚焦当前家装板材市场的发展态势和机遇,还回顾总结了湘云板材2022年获得的丰硕成果,并且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前瞻部署。会上,侯曙光董事长发表了主旨讲话,他对经销商、供应商的鼎力支持,对全体员工的全力拼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同时也给出了下一阶段品牌的发展方向,全体湘云人将持续为客户、为经销商创造价值。

  湘云板材董事长侯曙光大会致辞

  品牌是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对话”桥梁。2023年将是湘云板材开启品牌重塑元年,以“更安全环保 益生活成长”的发展理念,推出更美、更环保、更高品质的婴儿童健康定制家居产品,聚焦全品类与全屋定制两大板块持续发力,以丰富的产品线助推销售额度高增长。

  湘云板材公司团队

  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对于基础建设投入的逐渐加大,居民的住宅条件不断改善,近些年精装修、装配式建筑政策持续推动,中国建材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同时,消费者对于生活质量、居住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诉求,要求更多的展示自己的个性、体现自己的品味。住宅装饰企业在原有的个性化设计、节能环保、智能物联等理念基础上,将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家居环境、身体健康和谐统一起来,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

  未来,湘云将结合自身20余年婴儿童专用建材领域深耕的经验,紧跟时代经济发展趋势、消费者家装需求变化,充分发挥自身差异化产品优势,针对性解决育儿家居环境痛点,全面覆盖客厅、餐厅、厨房、卧室、衣帽间、书房、卫生间等全屋空间的定制需求,对个性化审美、风格设计、高品质落地进行整体把控,更好地帮助婴儿童健康安全成长。

  在本次经销商大会上,延续往年传统,进行了年度优秀经销商与供应商表彰盛典,这也是湘云板材与经销商、供应商紧密坦诚的重要纽带。本次大会颁出了2022年度优秀经销商、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等奖项,以楷模的力量凝聚奋斗向前的决心,激发全体湘云人为更好的未来而努力。

  各地经销商荣获品牌荣誉

  近年来,牢牢紧跟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是民营企业的首要任务,稳中求发展,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活力,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中国品牌建设将进入快车道。2023年湘云将着力打造自身品牌力,携手专业机构中视未来聚焦新消费需求,强抓产品品质,塑造品牌立体价值,构筑起市场竞争的护城河。

  湘云板材品牌年度服务签约仪式

  二十四年风风雨雨,湘云一直十分重视商企间的同心连结,为此,湘云坚持举办经销商大会,通过不同的主题和形式,凝结商企间的紧密关系,共同怀揣着坚定的目标携手攀登行业最高峰。未来,湘云板材将以更合理的营销政策、更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更多元的品牌战略,实现商企共赢登顶,再创行业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中央空调为重庆富力湾营造舒适居住环境酷暑悠长,雅兰床垫许你清凉舒适好眠影响力品牌!科顺股份&科顺建材成就行业卓越典范陶元帅新品│漫系2.0臻石釉,探寻现代居所的惬意闲适7月8日!高端快装木饰面系统全新品牌 —「风吹麦浪」邀您探寻美好生活!天洋墙布 | 120㎡现代轻法风,恰到好处的随性与浪漫小户型走俏 小而美的飞利浦保管柜SBX301精准承接现代家庭储物需求遇见·独创 | 皮阿诺 X 中国建博会(广州),邀您见证理想家309.72亿!唯美LD陶瓷连续十三年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教育照明+家居照明双引擎,立达信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锚定科学智造 红利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行业研发创新先进单位”雅兰丨想要睡得好,睡眠环境很重要三星中央空调为重庆富力湾营造舒适居住环境泰拓数码A2小型水晶标打印机,轻松开启水晶标定制业务指掌易王伟:做ToB安全要寻找长坡厚雪 持续为客户业务带来价值酷暑悠长,雅兰床垫许你清凉舒适好眠影响力品牌!科顺股份&科顺建材成就行业卓越典范陶元帅新品│漫系2.0臻石釉,探寻现代居所的惬意闲适7月8日!高端快装木饰面系统全新品牌 —「风吹麦浪」邀您探寻美好生活!央视《大国品牌故事》深度报道“品牌国家队”华美领先之道!天洋墙布 | 120㎡现代轻法风,恰到好处的随性与浪漫好易仓提供私人物品存放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