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制氧机在磨砺中不断进步

icon 2023-06-30 18:04:32
icon 0

  目前我国呼吸道疾病日益增多,工作环境差、空气污染加剧等原因导致人们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亚健康也成了困扰当代都市人的普遍问题。家用制氧机的使用地点,主要是家庭场景,这就对其噪音、制氧浓度、使用寿命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以保证人们在居家使用时更舒适安心。

  一个好的家用制氧机,起到决定性因素的就是制氧浓度。据了解,海尔制氧机的生产地海尔家庭医疗赣州智能制造中心,聚焦呼吸制氧类、体征监测类和大健康周边场景设备的生产制造。整合“政府+行业”资源,工业倍增升级战略的政策优势、医药健康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医药首位产业的产业资源优势。倚靠卡奥斯互联工厂赋能,建成海尔家庭医疗首个互联工厂,立足赣州,辐射全国。

  在产品设计和品牌影响力方面,海尔制氧机先后于2020年获得年度创新产品奖,2022年度影响力产品、高能品牌,都归功于海尔30余年的放心品质和为用户带来的舒适吸氧体验。

  对于老年用户,尤其是空巢老人来说,海尔制氧机的安装步骤也很简单,取出湿化杯,顺时针旋下湿化瓶,加入冷的纯净水,水位位于湿化瓶上“最高水位线”与“最低水位线”之间。逆时针轻轻旋紧湿化瓶,并将湿化杯放入湿化杯安装槽内,用连接管一端连接制氧机出氧口,另一端连接湿化杯进气接口,连接电源线,注意确认好制氧机的电源开关处于关闭状态,将电源线一端连接到制氧机,另一端连接至有电量输出的安全接地插座。

  制氧机的操作和使用也至关重要,针对海尔制氧机的保养建议是一级过滤棉建议每个月清洗一次,3个月更换一次;二级过滤器建议6个月或者1200h更换。

  目前中国制造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得益于我国在资金、人才、技术等领域数十年的积累,中国自主品牌在磨砺中不断进步,在医疗健康领域,也必将更好的维护好国人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