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合作,质量领先——厦门一诺得复合材料生产加工企业

icon 2023-06-30 10:41:09
icon 0

  厦门一诺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碳纤维预浸布、碳纤维编织布、3k平纹(斜纹)布、玻布、网布等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厦门一诺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公司主要产品:

  1、单向碳纤维预浸布(24t,30t,40t,46t)。

  2、单向玻璃纤维预浸布。

  3、碳纤维编织布。

  4、单向碳纤维产品,重量可以从10g/m到250g/m,树脂含量均匀度控制在1%以内,纤维重量和树脂含量也可按客户要求定制进行生产。

  诚信合作,质量领先——厦门一诺得复合材料生产加工企业

  本公司生产的015,020及030超薄预浸布,质量可和进口布媲美,价格有很大优势,在国内处优越地位。公司的技术研发人员从事该行业近20年之久,经验丰富,管理严谨。生产设备采用台湾,日本进口,精密度高,操作稳定,目前在国内同行业中属于领先地位。碳丝采用日本东丽及台丽原装进口,满足客户不同要求。也可按客户独特工艺要求进行生产。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游艇,体育休闲用品,渔具等行业。

  公司本着"客户,合作,双赢“的宗旨,期待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热烈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入住2年,装修最不后悔的5个决定以赛促学强技能,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在杭举行能牛大窗6·28新品发布会暨第十届选商峰会圆满落幕喜讯 丨 砂之船奥莱两案例入选2023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人物专访】孔平:去发光,我们就是轻喜最好的代言人!“一成不变”即设计之殇,大连未来家装饰借助“酷家乐”完成新升级、新发展剧透2023建博会|莫干山全屋定制再启征程 新模式撬动千亿市场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高端科技加持的“智慧舒适家”建材下乡│星心合金陶瓷瓦火爆大西南!美好空间 惠民到家|东鹏重磅启动美好生活惠购季,51周年豪派亿元家装消费券启航开启新篇章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晋江喜盈门)盛大开业匠心塑造,创新突破 | 2023集成厨电品牌发展峰会,友嘉电器获双奖加冕入住2年,装修最不后悔的5个决定以赛促学强技能,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在杭举行能牛大窗6·28新品发布会暨第十届选商峰会圆满落幕喜讯 丨 砂之船奥莱两案例入选2023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人物专访】孔平:去发光,我们就是轻喜最好的代言人!共创低碳生活,广汽传祺“车主碳账户”正式上线!“一成不变”即设计之殇,大连未来家装饰借助“酷家乐”完成新升级、新发展剧透2023建博会|莫干山全屋定制再启征程 新模式撬动千亿市场仪美:智能医疗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高端科技加持的“智慧舒适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