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丨 砂之船奥莱两案例入选2023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

icon 2023-06-30 09:44:07
icon 0

  近日,在2023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公布“2023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名单,砂之船集团凭借“砂之船夜奥莱小程序助力线下运营深耕”和“砂之船奥莱红色第五季 国人的购物节”两项案例,成功上榜深耕运营案例和营销创新案例。

  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发起于2011年,现已成为以购物中心为主渠道的连锁品牌、管理者等公认的极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全国性行业评选之一,被誉为中国购物中心的“奥斯卡”。本次CCFA金百合案例共分为市场研究、商业设计、业态创新、深度运营、营销创新等9个方向,评选各领域的优秀案例,为行业树立典范,助力市场发展。

  在本次评选中,砂之船打造的“砂之船夜奥莱”小程序,以数字化重构“人货场”价值链,助力线下运营深耕,上榜深度运营案例。近年来,数字化正在深刻改变传统商业经营的模式和深度,对商业运营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标准。为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新需求,砂之船奥莱通过对会员、服务、商品、营销、运营、门店的数字化改造,开创“夜奥莱”线上购物新模式,打造线上20:00点错时销售,实现消费时间与空间延伸;打破线下设计风格及设计理念,聚焦年轻消费力,与线下客群形成互补,助力全域销售突破。

  “砂之船夜奥莱”小程序自2021年上线以来,帮助集团在线上线下联合运营、会员精准营销、商品能力提升、顾客服务方式优化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2022年通过小程序精准触达会员1800万+人次,拉动200万人次实现线下消费,全年销售破亿,营销时间外增量销售29%,项目城市外销售增量24%。

  与此同时,砂之船打造的“红色第五季 国人的购物节”原创营销IP,有力推动了国货品牌发展,上榜营销创新案例。基于国人文化自信的提升和国货品牌的崛起,砂之船通过多城市、多品牌深入合作的形式,在每年11月推出“红色第五季 国人的购物节”促销活动,用象征温暖和激情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将温暖、激情、折扣等元素融入商业内容中,从多个维度加深中国品牌与国人的情感连接,实现品牌折扣和促销赠礼的最大化,最终以纯促销直接打折的活动形式回馈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于中国人的红色购物狂欢节。

  “红色第五季”自2018年推出以来,反响热烈,已发展成为国内罕见的现象级营销IP和独具砂之船特色的文化标签。这项营销创新举措,不仅强化了消费者对砂之船奥莱的认知,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品牌的价值,让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得到传递。

  此次入围2023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是业界对砂之船在营销、品牌、场景、服务等方面实践探索的肯定。未来,砂之船将在艺术商业领域持续深耕,利用精细化运营手段构建创新营销IP新范本,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美的品牌商品和良好的购物体验,持续引领消费者极具内涵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物专访】孔平:去发光,我们就是轻喜最好的代言人!“一成不变”即设计之殇,大连未来家装饰借助“酷家乐”完成新升级、新发展剧透2023建博会|莫干山全屋定制再启征程 新模式撬动千亿市场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高端科技加持的“智慧舒适家”建材下乡│星心合金陶瓷瓦火爆大西南!美好空间 惠民到家|东鹏重磅启动美好生活惠购季,51周年豪派亿元家装消费券启航开启新篇章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晋江喜盈门)盛大开业匠心塑造,创新突破 | 2023集成厨电品牌发展峰会,友嘉电器获双奖加冕YBP德国意普大口径PPR管道专家什么是幕墙隔热毯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全面构建美好生活,幸福时光随时开启万和创新一级节能热水器搭载AI燃烧技术 适配四季环境变换提供恒定出水【人物专访】孔平:去发光,我们就是轻喜最好的代言人!共创低碳生活,广汽传祺“车主碳账户”正式上线!“一成不变”即设计之殇,大连未来家装饰借助“酷家乐”完成新升级、新发展剧透2023建博会|莫干山全屋定制再启征程 新模式撬动千亿市场仪美:智能医疗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高端科技加持的“智慧舒适家”建材下乡│星心合金陶瓷瓦火爆大西南!美好空间 惠民到家|东鹏重磅启动美好生活惠购季,51周年豪派亿元家装消费券启航开启新篇章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晋江喜盈门)盛大开业匠心塑造,创新突破 | 2023集成厨电品牌发展峰会,友嘉电器获双奖加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