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兔友约·创享汇”落地福州 ,大自然家居携手家装生态伙伴共商后疫情时代发展之道

icon 2023-06-29 09:19:53
icon 0

  6月27日,土巴兔最新一期“兔友约·创享汇”暨装企数字化业务创新交流沙龙在福州圆满举办,土巴兔业务负责人及家居行业代表齐聚在福州,共同探讨家装产业如何在后疫情时代迅速突围,找到新的发展机遇。此次土巴兔“兔友约·创享汇”暨装企数字化业务创新交流沙龙活动,由大自然家居特邀支持。

  土巴兔副总裁刘荃亲临现场,以《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作演讲主题,开启当天的“兔友约·创享汇”活动。刘荃以一组用户调研数据作为开篇,调研发现,用户选择土巴兔平台最主要关注三个价值点——资金托管平台验收、推荐多家装企快速对比、平台口碑背书。而其中,资金托管平台验收的占比领先。从中不难发现,用户在交易决策时,质量保障依然是最重要的决策因素。

  当然除了用户侧,也对装企侧做了“更深入”了解。据了解,家装产业在疫情期间面临更高签约成本,而形成对比的是,关注“装修保”的土巴兔合作装企签约率有了明显提升,通过土巴兔认证的设计师得到用户回复的比率也远远高于非认证的设计师……

  由此可见,装修保是对业主、商家都有利的产品,目前土巴兔已实现了装修保的规模化落地,让更多业主和商家享受到好处。“只有产业实现规模化,才能让用户体验更好,也能实现效率更高的多赢局面。”刘荃直言,土巴兔始终直面行业核心问题与痛点,S2B已经被证明是科学的模式。

  图为土巴兔刘荃分享

  随后,土巴兔福州&长沙城市负责人陈佳俊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新形势下的土巴兔装企运营》的主题演讲。作为活动举办地的直接“对接人”,陈佳俊通过平台真实数据,指出福州当地的用户流量占比整体仍呈上涨趋势,整改、毛胚占比领先局改,家装也远高于公装。

  陈佳俊以平台优秀合作装企轩怡为例,说明装企与平台合作后的快速发展。2012年轩怡与土巴兔合作,当时年产值为1200万,而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到2021年,其门店已扩至16家,年产值更是增长了40倍。另一家合作十年的装企三好同创,通过土巴兔实现了产值质的飞跃,合作5年就实现了“小目标”。

  当然,真正的一家好企业不仅看重眼前发展,也注重长期品牌形象的打造。土巴兔华东区域市场总监张宁泉以《后疫情时代如何打造品牌力》为主题,为合作商赢得“品牌”这一企业隐形的战略资产,让商家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软实力。

  “品牌力是客户选择你,而不选择竞争对手的理由。”张宁泉表示,通过平台最新最全面的优惠政策,为合作装企提供数字力量、熟人力量、标准力量、权威力量等因素,进而提升商家的品牌力。

  在福州,随着土巴兔各项平台政策的落地,让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享受到了红利。朗雅装饰网销中心总监易宗琴就现场做了《实战措施经验分享》,公司从2019年加入土巴兔平台,正式由传统家装行业转入互联网家装,拥抱时代浪潮。对与土巴兔合作,易宗琴称之为是“顺应时代,拥抱互联网,拥抱变化”,而从数据上看,朗雅装饰的年产值也从300万提高到了3000万,增长势头仍然不减,而功劳全部归于土巴兔的平台赋能。在朗雅,土巴兔的陪签服务影响最大,陪签成功率甚至高达95%以上,也实现了工地保险百分百覆盖。

  图为朗雅装饰易宗琴分享

  “兔友约·创享汇”福州站活动,也邀请到大自然地板全国家装战略总监陈森财来到现场,他以《赋能装企 聚力共赢》为现场嘉宾献上主题演讲。

  可以说,伴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材料商如何在供应链产品和服务方面提升装企伙伴的竞争力,已经成为一个必须直面的问题。而大自然家居通过4大赋能政策,来帮助装企提升竞争力。首先是生产赋能,大自然已有自有生产体系、自有研发体系等完善体系,实现了大链条、全品项、多品类和广覆盖。其次是服务赋能和产品赋能,服务站点实现了全国性服务覆盖,不断强化产品品类。再者是数字化赋能,实现了从下单到发货,到安装,到结算的全流程IT线上运行。

  图为大自然地板陈森财分享

  据介绍,“兔友约”是以线上行业大咖、标杆装企分享,线下商家聚会、城市沙龙等形式展现,培训对象覆盖装企老板、装企高管、设计师及工长工人群体。

  土巴兔“兔友约”是由一系列线下活动组成,通过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组建装企人脉圈,打造行业学习品牌,不断累积品牌影响力。活动致力于为行业知识交流、专题学习讨论、优质服务对标、专业沙龙等,提供一个互利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

  目前为止,兔友约系列活动已先后走进北京、深圳、广州、成都、佛山、郑州、南京、武汉、上海等国内众多城市,赋能方式也在逐步迭代创新,从“总裁班”到“工程项目经理认证”课程,再到兔友约系列活动,土巴兔在一步步帮助传统装修企业迈入转型之路,提高家装行业标准化和带动服务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宇合光年丨福州烟台山商业街景营造德科康优质FOSB板材:定制门墙柜一体化,拓宽家居美学空间7月上海百货会即将起航,新锐产品突围,新势力渠道探寻百货业新商机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美好的栖息之所Bowers & Wilkins正式发布800系列珍藏版——与品质卓越的800钻石系列一起开创新纪元皮阿诺亮相第25届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新品引领行业潮流皮阿诺倾情呈现:「月光曲」2023橱柜新品,意式雅奢风格惊艳亮相!卓越品质之上的新起点 A.O.史密斯“全面服务战略”初见成效喜报丨领尚橱柜、木门荣膺2023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抗菌窗帘坚实守护家居健康“第一防线”,如鱼得水持续占领高端软装赛道云首发 | 舍吾空间规划所:200㎡简约艺术之家,跳脱堆砌,探寻居住空间的多维表达家居之都南康靠什么成就千亿产值?这一步走对了桥界线缆推出光纤USB产品,双头type-c口可实现15米长度氢混E9,零碳来袭宇合光年丨福州烟台山商业街景营造德科康优质FOSB板材:定制门墙柜一体化,拓宽家居美学空间7月上海百货会即将起航,新锐产品突围,新势力渠道探寻百货业新商机富得利塞克特原木框架地板:美好的栖息之所Bowers & Wilkins正式发布800系列珍藏版——与品质卓越的800钻石系列一起开创新纪元皮阿诺亮相第25届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新品引领行业潮流皮阿诺倾情呈现:「月光曲」2023橱柜新品,意式雅奢风格惊艳亮相!卓越品质之上的新起点 A.O.史密斯“全面服务战略”初见成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