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flor保丽商用塑胶地板!消灭工程装修“后顾之忧”

icon 2023-06-20 09:23:44
icon 0

  随着社会发展和经济的进步,商业领域的装修也越来越重要。在做工程装修的时候,大多存在工期紧、要求高、验收严等问题,在验收的时候一旦出现问题,轻则赔款道歉,重则全部返工重做。工程装修中地板铺装是一个大的项目,国内主流的地板有石材类的地板、瓷砖、实木地板、复合地板等,在工程装修中还有一种地板非常流行——塑胶地板。

 

007I1GVply1gmlqkyff6mj30u00u0wif.jpg

  在商业场所中,地板是经常被使用和磨损的部分之一,因此选择一款经久耐用的商用地板材料变得至关重要。近些年绝大部分新建的医院、学校、幼儿园、运动场馆等都选择用塑胶地板来装修,在商场、办公室、车站机场等也非常普遍。塑胶地板如此流行,是因为它就是为工程装修而生,具有很多传统地板无可比拟的优势!

  塑胶地板的花色种类非常多,总的体系有木纹、石纹、卡通、纯色、地毯纹等,其中单独一个木纹体系就有千余种的花色。在工程装修中无论是想打造行业特色,还是彰显个性都有相应的花色可选。Polyflor保丽地板经久耐用,表面防污处理,节省维护成本,双色大理石效果,明快时尚。其所采用的环保材料使其达到了无毒无味的标准,同时这种材料也在抗磨损、防水防滑和防火等方面表现优异,满足了商业场所的各种需求。

  英国保丽是同质透心塑胶地板的先驱者,产品荣获国际建筑研究机构的绿色环保认证;抗污测试优良;业场所若有特殊导静电要求,请看保丽ESD专业导电系列产品;绿色环保。

  在市场上,Polyflor保丽塑胶地板已经广受认可,并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适用于对地面清洁和防滑要求较高的场所,如:食品生产或配制中心,商业厨房或餐厅,药厂,实验室,洗手间及淋浴室等;同时也适用于人流繁忙及设备重载的场所,如:公共交通工具,机场,车站,码头,医院,学校,展览厅,商铺。引领时尚的多色点缀设计,将经典大理石纹理与叠压碎花纹理结合,集功能性与装饰性于一身的超洁抗污安全地板,具有很高的适用性和可塑性。引领时尚的多色点缀设计,集功能性与装饰性于一身的超洁抗污安全地板。Polyflor保丽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帮助客户摆脱装修“后顾之忧”。无论是工期紧,还是担心验收严苛,选择Polyflor保丽塑胶地板都是明智之举。为工程而生的塑胶地板,让你的工程装修没有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