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 | 墙面改造指南!别让梅雨季毁了“梅子青时雨”!

icon 2023-06-20 10:28:25
icon 0

  盛夏渐至,梅子青时雨,这是夏季一道独特的风景,睡意正酣,诗意正好。但梅雨季也让不少人平添烦恼,潮湿的墙面和遍布的霉菌,总让人提不上兴致。你不妨试试用墙布局部改造下墙面,给自己焕个新家的同时也焕新心情。

  大白墙枯燥乏味、毫无生气,墙纸容易发霉卷边破损,乳胶漆又略显冰冷……在墙面装饰材料中,墙布是个不错的选择。墙布天生比乳胶漆等更具吸引力,而且在质感和柔软度上,墙布也是优于其它墙面装饰材料。除了材质的优越性,墙布的环保性、实用性及美观性优势,也使得其在众多墙面装饰材料中赢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 环保性

  目前市面上的墙布选材非常环保,不会挥发有毒有害气体。随着技术进展,即使是冷胶墙布所用的粘接材料,都是较为环保的糯米胶。还有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即贴即住的效果,更环保、更健康,仅需8小时即可完成100㎡的焕新,即贴即住。

  | 美观性

  墙布设计工艺精湛且种类丰富,这也促使了墙布的花型纹理众多,可以轻松打造现代简约风、奶油风、新中式、田园风、工业风、侘寂风等等,让家居生活更具艺术性,去适配每个人不同的风格需求。而且目前市场墙布工艺主要有三类--刺绣、提花、印花,每一种工艺都能带来不一样的布艺效果。

  | 实用性

  01保护墙面

  墙布拥有非常强的覆盖力,铺贴墙布后,墙面不容易开裂,而且也不会出现掉皮等情况,同时墙布还可以保护墙面免受磕碰而脱皮等状况。

  02色泽持久

  墙布因材质的天然优越性,其色彩丰富,还配有不同的质感图案,装饰效果非常好,可以满足家庭不同区域的风格装修需求。同时墙布色泽持久,不会轻易脱色。

  03 更易清洁

  虽然墙面不需要经常清洁,但长年累月下来就是项大工程,也在无形中增加生活的负担。墙布则不同,一般墙布都进行了三防处理,我们只需要日常用鸡毛掸子或抹布轻轻擦拭,即可保持墙布清洁。

  焕新无惧梅雨季,轻松解决霉问题,你家的墙面用墙布了吗?!

  天洋墙布

  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