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掣科技“1+ N”团队结构引领办公空间定制服务新模式

icon 2023-06-14 14:29:07
icon 0

近年来,办公环境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向定制化办公空间转型。针对这一市场需求,筑掣科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办公空间定制服务,并重视构建团队结构的重要性,采用“1+ N”团队结构来实现最高经济效益、最优交付质量、最佳设计效果以及最短建设周期。本文将详细介绍筑掣科技的办公空间定制服务模式以及成功的实践经验。

设计师总负责,专业团队协作

筑掣科技的团队结构主要由一个设计师总负责和N个专业团队组成。每个专业团队包括研发工程师、BIM 工程师、建筑工程师、机电工程师、装配式工程师、软装部品采购以及数据运维工程师。在整个办公空间定制服务流程中,每个环节都会有专业团队进行协同作业,设计师总负责与专业团队相互补充,并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设计咨询、项目管理和实施监督服务。团队结构合理,协同作战,使每个专业团队在自己的领域内达到专业化的极致。

全生命周期办公空间定制服务

为了从源头上保证质量,筑掣科技提供一站式的全生命周期办公空间定制服务,从策划咨询、研发智造、设计施工、办公配套到运营维护和后续升级。此外,筑掣科技还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并且提供及时的响应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度和使用效果。

兼顾效果与效益的项目交付模式

筑掣科技“1+ N”团队结构将充分利用团队各自专业知识和技能,凭借高效的设计与实施流程,实现最高经济效益、最佳设计效果以及最优交付质量,同时缩短建设周期,驰援企业实现快速搬迁、迅速升级等办公空间定制需求。为了提高服务效率,筑掣科技采用了灵活快捷的项目交付模式,将团队协作以及先进的管理系统相结合,全面提高项目管理和协同办公的效率和便捷性。

筑掣科技通过“1+ N”团队结构,构建多元化、专业化、科技化的办公空间定制服务新模式。在实践中,筑掣科技创新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兼顾效果与效益的项目交付模式以及高效的团队协作模式,均取得优秀成效。在未来,筑掣科技将一如既往的秉持技术创新、客户至上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构建更加个性化、舒适、智能的办公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