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厨房这4大差异看到现在厨房过时了

icon 2023-06-14 12:09:36
icon 0

  你家的厨房是什么样?是极简套系风格,还是大气岩板台面搭配吊柜+地柜的开放式设计,亦或是智能属性的集成式厨房。这些都是时下流行的厨房模样。虽流行,但已过时。这让用户不经要问:那到底什么样的厨房才不过时呢?答案就在卡萨帝厨房。卡萨帝厨房凭借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和简单化这四大差异,带来越用越新的智慧厨房。也正是这样的差异化特点,让卡萨帝厨电5月零售增幅达44%,实现行业第一增速。

  那么为什么卡萨帝厨房不会过时呢?又是什么让其不断高增呢?究其原因就是卡萨帝厨电聚焦用户需求,持续迭代智慧科技,始终升级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可以迭代,能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的智慧厨电,实现厨房越用越聪明,生活越来越舒适。

  科技更懂用户,持续刷新智慧体验

  从追求品质到效率至上,“精益求精”的用户正掀起新的消费浪潮。从厨电产业来看,《2022中国套系家电研究报告》一则数据显示,超9成调查者对购买套系家电“比较感兴趣”,其中高端人群意愿尤为强烈。主流品牌便纷纷布局高端、套系,品质厨电层出不穷。

  但是“看品牌”的时代早已过去,“看功效”的科技时代让用户更注重自身需求和厨电产品的科技关联。为了满足用户日益理性和多元化的需求,卡萨帝厨电从用户价值本位出发,创新更主动的智慧科技,实现智慧体验持续迭代!

  以油烟机为例,行业的大吸力创新源于用户想要油烟吸得净,但当用户把大吸力产品搬回家使用时,轰隆隆的噪音又成为新问题。因此,噪音和油烟的平衡成为用户真正需求。为了满足用户,卡萨帝厨电原创恒风量科技,通过大数据主动学习烹饪高峰期、高楼低住户等多种复杂烟道情况,根据算法感知实际工况,主动思考并调节烟机转速。例如,当习惯清晨煎蛋,卡萨帝油烟机就会记忆这一习惯,自动开启小风量,排烟之余也不会吵到家人,真正用智慧恒风给用户带来最合心意的烹饪体验。

  除了烟机的创新,对于日常使用的燃气灶,卡萨帝厨电也用原创五环匀火科技实现了一锅同温,精准控温±1℃,在行业最高5.2KW大火力基础之上,做到宽频控火,聚焦好火候,保证大火爆炒不煳锅、文火煲汤不溢锅。

  懂用户的智慧科技让产品越用越聪明!这再一次证明了,为何只有卡萨帝厨电能用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四大差异能力,实现用户体验持续升级。而这也为卡萨帝厨电的增长给出了确定性答案。

  场景越来越人性,始终升级智慧生活

  科技创新让智能厨电的发展日新月异,但用户想要的不仅是功能上的智能,更是生活上的智慧。智慧厨房便成为行业争先恐后涌入的全新赛道。然而现在行业中提到智慧厨房就是集成化。但实际集成化厨房并未惊艳,美食不尽人意,语音交互听不懂。这样的“智慧厨房”不但没能成为“朋友圈”顶流,还和普通厨房没有差别。

  究竟什么样的智慧厨房才能真正改变用户生活,卡萨帝3.0智慧厨房便是最好的回答。卡萨帝厨电用最懂用户的智慧场景为用户升级了全新的,可迭代的智慧生活,在这里,智慧是有人情味儿的,生活也处处彰显个性。

  以烹饪场景为例,不同于行业,卡萨帝蒸烤箱原创AI智慧菜谱,实现高端食材与高级口感的匹配度升级,其中AI智慧烹饪曲线全方位保证口感与营养,多规格菜谱可自由选择食材规格实现定制化的美食烹饪。以复杂的“烤牛排”为例,卡萨帝植入了4000余条牛排科普语料,涉及牛排部位、厚度、成熟度、级别价位、饲养方式、熟成、营养成分、搭配酱汁、食用禁忌等信息。当用户有烹饪需求时,只需要选择牛排的部位,厚度,即可自主烹饪。当然最简单却最容易翻车的蒸鱼,AI智慧菜谱也能判断鱼的重量、品类,烹饪出最佳口感,真正做到食材随心买随心做。

  同样在智慧语音交互场景中,卡萨帝智慧厨房用百亿语料,实现口语交互,即便方言也能精准识别。在这里,烤红薯,烤地瓜,烤番薯都能被听懂,被执行,真正将人性关怀做到极致。

  其实,不论是智慧烹饪还是语音交互,卡萨蒂厨房以懂你所需,为你定制的体验,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慧生活。因为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人始终是主体,所有智慧化的服务都是围绕用户的智慧生活升级迭代。这也证明了,为何卡萨帝厨电能实现44%的零售增幅,颠覆智慧厨房发展。

  科技创新体验,智慧赋能美好。卡萨帝厨电用智慧科技,智慧场景构建了与行业的四大差异壁垒,更让厨房成为与用户同频的智慧空间。未来,卡萨帝厨电将持续迭代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多厨房的幸福感,生活的满足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