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心合金陶瓷瓦闪耀2023西部防水展!

icon 2023-06-14 12:02:07
icon 0


  2023年6月9-11日,由中西部八省市防水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西部国际屋面及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召开。星心合金陶瓷瓦携其品牌旗下“恒美”“恒久”两大高端陶瓷瓦系列产品闪亮登场。

  作为陶瓷瓦行业的知名品牌,西南领军企业,星心合金陶瓷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屋面防水解决方案。他们的产品以质量可靠、性能优越而闻名,在行业内赢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用户的赞誉。

  在本次展会上,星心合金陶瓷瓦展示的三款主打产品:龙瓦、玉瓦和金陵瓦代表了当下高端陶瓷瓦的工艺典范。这些产品不仅在防水性能及抗折强度上独具一档,且29°柔光釉面及自清洁功能更是备受瞩目!

  展会期间,星心合金陶瓷工作人员不仅通过细致讲解+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其产品设计理念和特点,更现场邀请大家亲自测试其产品强度。全方位的体验模式,获得了展会上众多专业人士和业界人士对星心合金陶瓷瓦卓越创新及高质量产品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凭借出色的产品与服务,在展会期间,星心合金陶瓷瓦已经与多家采购及工程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而这一“屋面防水体系朋友圈”仍在持续扩张当中。

  甫一出击,便闪耀全场,这不仅得益于星心合金陶瓷瓦过硬的产品质量,更与其品牌理念及推广战略密不可分。相信,随着品牌宣传的深入,市场局面的扩展,星心合金陶瓷瓦在用户口碑信誉、工程效果等方面都将与其他的陶瓷瓦产品逐步拉开差距,而且越来越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