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打造产品多样化,双虎家居全屋定制争做新时代的“逐浪者”

icon 2023-05-31 17:38:21
icon 0

  随着我国中等收入群体的数量急剧增加,中高端消费群体逐渐涌现。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开始关注居家的整体生活艺术,旧式的成品家具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生活的追求,人们更喜欢在居家生活中加入更多自主的创意与特色,人们对全屋定制家具的需求呈现上升趋势。

  尤其是现在消费主力由原来的60、70过渡到现在的80、90乃至00,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于家居的要求不仅仅是实用就可以了,现在更趋向于个性化、定制的消费需求。而全屋定制的出现恰恰满足了消费者体现个性化、彰显时代特色的需求性。

  同时随着包括保障性住房在内的小户型住宅增多,定制家具因兼顾了实用性与空间利用率,又能充分展现出消费者对个性、时尚、舒适的追求,从而走俏家具消费市场,市场份额及市场地位得到了不断提升。对于家居市场而言,这无疑代表着机遇,究竟什么样的企业或者品牌能够抓住机遇呢?双虎家居全屋定制用自身的发展经历给出了答案。

  早在2010年,双虎家居便开始尝试定制业务,将其视为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的首要大事,并率先提出“成品+定制”的企业战略,这也是双虎家居将渠道定位升级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主要原因。现如今,双虎家居已在定制领域沉淀数年。

  双虎家居深知,家装是个以个性化需求为主、产品品类多、服务链条长的消费市场。为了用户的家装需求得到真正满足,围绕信息决策、交易和服务的闭环,双虎家居不断在家装这一板块努力提升。

  因此,双虎家居斥巨资在全国投入两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展示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体验感,并从此告别图纸定制、货不对板的消费痛点。

  与此同时,双虎家居价格体系非常有竞争力,套餐里全部是自有品牌,无套路、不拼凑、不加价。

  “品质”始终是其坚持的本心。双虎家居对产品质量把控极其严格,力求用优质的家居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舒适的生活空间,因此,即使市场竞争日益积累,双虎家居服务口碑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现如今,双虎家居还把高科技元素、环保、健康概念注入到产品生产里,创造出一系列绚丽多彩的家具精品。对质量的坚守、对技术的创新、对细节的要求,都是双虎家居对产品品质的保障。所有努力坚持,贴心服务,只为让消费者安心、放心、更省心。

  全屋定制行业虽处蓝海,但也并非毫无竞争,相反,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正是较为激烈的竞争让这个行业得到了较快发展。而双虎家居作为全屋定制的重要参与企业,除了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以外,也得到了行业专业人士的认可。

  未来,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增长等,全屋定制行业将进入新的稳健发展阶段。整装布局、跨界融合、数字化升级、绿色产品研发、高颜值产品打造等将成为全屋定制企业提升实力、塑造品牌的重要发力点。作为家居行业领跑者,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将继续踏着时代浪潮,不断向前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