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铭格门窗丨新型超低能耗空调窗强势来袭,带你了解节能门窗

icon 2023-05-31 12:05:03
icon 0

  
随着门窗行业的飞速发展,新型产品不断研发。近来,鑫铭格节能科技秉承“让更多建筑绿起来”的宗旨,积极响应政策目标,在结构设计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研发出新一代节能系统门窗-超低能耗空调窗系统。您了解过什么是节能门窗吗?鑫铭格研发的节能空调窗好在那里?请往下看一览究竟吧!

  什么是节能门窗?节能门窗有哪些优点?

  ●什么是节能门窗

  节能门窗是指在气密、水密、隔声、保温、隔热等主要物理性能上达到一定标准的门窗产品。从节能环保角度出发,目前我国存在的节能减排压力依旧严峻,减少建筑门窗能源消耗量是有效的节能途径之一。

  ●鑫铭格节能门窗有哪些优点?

  1、节能、防止结露

  传统节能门窗导热系数K值是2.0—3.0W/㎡K,而鑫铭格使用65型材可轻松实现K值1.2W/㎡K,有效地阻止了门窗室内外的热量传导,可节约50%的空调能耗。门窗室内表面温度与室温接近,避免了室内因水份过饱和而产生的门窗结露现象。

  玻纤增强聚氨酯型材的轻质高强性能,使得该型材制成的门窗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隔声性能更加出色,并可制成超宽视野的门窗。

  2、环保、舒适

  节能门窗采用多腔体结构的隔热铝型材,能够有效地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居室环境。同时节约能源,可减少空调和采暖设备的使用。

  3、水密性、气密性好

  采用防风雨设计,使其抗风压及气密性能够达9级,水密性能达到4级。

  鑫铭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节能门窗幕墙综合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和愿景是让每个人拥有节能舒适的生活空间,为世界低碳生活奉献智慧和力量;鑫铭格研发的超级低碳节能空调窗遵循六大专业设计、八种品质选材,实现“空调窗”。

  鑫铭格致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隔热防晒, 避免潮湿、抵抗台风的节能门窗,更多资讯欢迎访问鑫铭格节能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粤固新员工岩板、大板铺贴工艺产品培训圆满举行!声光智培训会2023青岛站,Bridgee分享光纤HDMI知识华盛家具集团再度荣获 “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 “十大品牌” 等多项荣誉!专访IF ROOM品牌主理人Amy:IF ROOM如何定义未来家居?技术实力再突破,安吉尔APCM抗菌科技鉴定会召开安吉尔A8 Pro,专业技术带来全新净饮水体验全链路优势整合,芝华仕618预售行业领先万师傅品质服务赋能家居企业 订单量狂飙突破1亿大关!单量破亿服务全国近五分之一家庭,万师傅凭什么?捷报连连!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力以赴,使命必达!CDbrand欣缔品牌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分享《韧性时代AI赋能品牌创造强势品牌》官宣|2023首届CCBD中国·重庆建博会10月举办粤固新员工岩板、大板铺贴工艺产品培训圆满举行!声光智培训会2023青岛站,Bridgee分享光纤HDMI知识华盛家具集团再度荣获 “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 “十大品牌” 等多项荣誉!专访IF ROOM品牌主理人Amy:IF ROOM如何定义未来家居?技术实力再突破,安吉尔APCM抗菌科技鉴定会召开安吉尔A8 Pro,专业技术带来全新净饮水体验全链路优势整合,芝华仕618预售行业领先万师傅品质服务赋能家居企业 订单量狂飙突破1亿大关!单量破亿服务全国近五分之一家庭,万师傅凭什么?捷报连连!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