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吊轮,顶固造|打造高性能移门五金系统解决方案

icon 2023-05-31 15:30:33
icon 0

  移门是助力空间变换的一个重要功能性设计。在空间中运用好移门,不但可以增加空间的设计感、通透感,使空间拥有更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够兼顾充分的私人和公共空间。移门是否好用,80%由五金来体现,尤其是吊轮,重中之重,因此人们对吊轮的产品质量、体验感作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国家吊轮生产标准企业,顶固不仅解决了传统吊轮推拉卡顿、不易安装、开裂等问题,更从推拉顺畅、持久耐用、安全防护等方面对吊轮进行了改良,打造高性能移门五金系统解决方案。

  (1)自适应斜圆轮,每一步都不偏不倚

  普通吊轮在运行中容易出现偏离轨道、推拉不顺畅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顶固研发出行业独有的斜圆轮结构,轮子整体外轮廓呈圆弧面,在滑动过程中能自动校准轨道中央运行,确保轮子或轨道变形而运行抖动时,斜面轮与斜面轨道因重力聚中靠拢,让轮子始终紧贴轨道,自动导正,运行更平稳,让每一步都不偏不倚。

  (2) 顶固特制轴承,受力均匀不易变形

  轴承不仅是决定吊轮平稳的重要因素,更是影响着吊轮耐用程度的重要因素。顶固特制滚珠轴承,轴承内滚珠分布更科学,摩擦系数较小,传动效率高,能更均衡地支撑轴承,静则能承受超强压力,动则平稳轻盈,使用寿命更长,不易变形。

  (3)液压缓冲系统,安全“刹车”不反弹

  针对大家都很重视的安全方面,顶固也做了全方位的提升。顶固吊轮配备耐用的液压缓冲系统,有73mm超长缓冲距离,在用力关门时能够“紧急刹车”,所以门扇开合不夹手,运行安静不打扰,更配以特殊卡扣设计,用力关门不反弹,安全有保障。

  (4)多重精心设计,铸就卓越品质

  除此以外,在材质方面,顶固的吊轮采用了优质的进口合成树脂材料,长久使用不起毛不开裂,推拉无阻,有效消除滑动中的噪音;在轨道设计方面,自创斜圆轮设计搭配斜面导轨,轨道与轮子接触面完美贴合,向下斜面让轨道除尘不积灰 ,有效防止轨道积尘而阻碍运转,久用仍顺畅如新;而在安装方面,顶固也充分考虑便捷性,采用侧插在轨可调结构,安装调节只需在侧边通过内六角扳手直接对连接螺杆进行调节,安装省时又省心。

  顶固吊轮涵盖智能平移门、玻璃门、木门、铝框门等多种使用场景,为平移门系统的选择增添了多样性,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国家吊轮生产标准企业,顶固拥有数十项核心专利,顶固在2006年起草了企业标准《Q/DGJS 01-2006推拉门窗用吊轮》,2011年,进一步修订后为《QB/442000 91 117 2006》报行业备案,2013年作为主要起草人正式制定了行业标准《移门轮轨通用技术条件QB/T 4597-2013》等,积极推动国内吊轮生产的行业标准化,让国产吊轮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带领着国内吊轮品牌走向世界,用实力诠释了“顶固,让您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