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启动礼暨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3-05-26 09:44:20
icon 0

  绿色设计之光闪耀北京!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启动礼暨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23年5月24日,2023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启动礼暨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开业盛典在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地区国门1号全球家居总部基地3号馆璀璨盛启。行业顶端的企业代表、权威专家和众多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们亲临现场,聚焦于绿色与可持续设计的关键议题,共话绿色设计发展新态势,并参观了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展厅。这场盛典彰显了对绿色生活理念的坚定承诺,活动现场热烈而充满活力,为设计行业开辟了一条通往可持续未来的道路。

  出席本次盛典的企业代表、权威专家及设计师代表,他们分别是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健康人居功能材料委员会秘书长王继梅女士

  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先生

  顺鑫集团国门置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牛晓红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广州设计周美学客厅主理人郭鑫先生

  吾觉空间设计创始人卜天静女士

  竹工凡木北京分部设计总监/DRD设计研究院导师陶平先生

  合观学社发起人,全球设计汇主理人蒲英超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副秘书长潘楚文女士

  玖装网创始人暨北京晶通运营服务商韩秀洪先生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会斌先生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章树红女士

  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先生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总监董利杰先生

  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华北运营中心营销总监王振伟先生

  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大客户部营销总监李勇涛先生

  诚挚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

  领导嘉宾行业专家

  致辞发言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会斌先生现场致辞,他强调了绿色新材料在设计领域的重要性和潜力,表示作为大赛的绿色可持续合作伙伴,KINGDOM晶通新材将不遗余力地支持绿色可持续设计,积极践行国家“3060双碳战略”,致力于推动绿色新材料的创新应用,以绿色行动传播环保健康,以绿色科技产品为健康人居赋能。

  ▲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会斌先生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先生分享了他在可持续设计领域的心得和经验,强调创意与可持续性的结合,以及如何通过设计创新来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他鼓励其他设计师们勇于尝试新的设计方法和理念,为绿色设计注入更多的创造力和美学价值。

  ▲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

  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孟建国先生

  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先生探讨了弹性地板在绿色设计中的应用优势和创新成果。他强调了弹性地板的环保特性以及如何通过选用环保材料和绿色设计理念来打造更加健康和可持续的室内环境,为建设更美好的绿色家园作出贡献。

  ▲

  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健康人居功能材料委员会秘书长王继梅女士在致辞中强调了绿色设计对于人居环境健康的重要性,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科研报告,鼓励设计师们在创作中注重可持续性和健康性,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居住环境。

  ▲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

  健康人居功能材料委员会秘书长

  王继梅女士

  顺鑫集团国门置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牛晓红先生介绍了顺鑫集团在绿色可持续设计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强调品牌在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和责任。呼吁设计师们积极融入绿色理念,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革命。

  ▲

  顺鑫集团国门置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牛晓红先生

  嘉宾们的精彩致辞为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的启动礼增添了独特的魅力和激情。他们的发言不仅彰显了绿色设计的重要性,也鼓励了设计师们在创作中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可持续未来带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这场盛会为绿色可持续设计的发展揭开了崭新的篇章。

  KINGDOM晶通新材

  北京运营中心

  开业剪彩仪式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会斌先生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章树红女士

  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先生

  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华北运营中心营销总监王振伟先生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广州设计周美学客厅主理人郭鑫先生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健康人居功能材料委员会秘书长王继梅女士

  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先生

  顺鑫集团国门置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牛晓红先生

  玖装网创始人暨北京晶通运营服务商韩秀洪先生

  共同参与了剪彩仪式,为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开业盛典的正式启动揭开了序幕,剪彩的精彩瞬间充满了喜庆和期待,彰显了各方对绿色可持续设计的共同信心与承诺。

  与此同时,全国其余2大城市开业也在陆续筹备当中,定档于6月10日的成都运营中心开业仪式即将拉开帷幕,KINGDOM晶通新材即将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隆重邀请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华北运营中心营销总监王振伟先生与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都运营中心代表李勇涛先生共同完成交接仪式,将这份绿色可持续设计的热情和使命传递给成都。借此机会,我们提前预祝KINGDOM晶通新材成都运营中心开业大吉,红红火火,生意兴隆,万事顺意!让我们共同期待成都运营中心为绿色可持续设计事业带来的新活力和创意,让我们携手迈向更加美好、可持续的未来!

  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

  发布仪式

  随着开场视频的播放,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大赛的章程和参与规则也正式揭晓!这场盛事鼓励设计师在建筑、景观、室内设计领域展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设计实践,规则设定旨在打造公正竞赛环境,推动绿色设计的发展。可持续性是一个动态术语,是随着时代变化而变化的,不是简单的物理目标,如何在既能绿色低碳又能够营造家居氛围,让空间更出彩,考验的是设计师硬实力,每一个设计师都有其营造生活美学的秘诀。期待设计者们以独特理念和绿色材料应用塑造新的室内设计项目标杆,让我们共同期待双碳时代下绿色空间设计盛宴的辉煌绽放!

  ▲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

  广州设计周美学客厅主理人

  郭鑫先生

  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

  启动仪式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健康人居功能材料委员会秘书长王继梅女士、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先生、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广州设计周美学客厅主理人郭鑫先生、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章树红女士、浙江晶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先生、吾觉空间设计创始人卜天静女士、玖装网创始人暨北京晶通运营服务商韩秀洪先生登上启动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这不仅象征着绿色设计大赛的正式起航,更是向全球设计界发出了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的呼吁。他们的共同启动为大赛注入了无限动力,也为广大设计师们敞开了参与这场绿色设计空间盛宴的大门。让我们怀着激动和期待,一同见证这场绿色可持续空间设计盛宴!

  绿色可持续宣传特使

  授牌仪式

  作为大赛启动礼的特别环节,绿色可持续宣传特使授牌仪式受众人瞩目。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主席/广州设计周美学客厅主理人郭鑫先生代表绿GSDC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组委会,正式授予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章树红女士绿色可持续宣传特使的称号,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强调KINGDOM晶通新材在绿色设计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期待我们日后共同倡导绿色可持续设计的理念,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可持续发展事业的推动贡献力量。

  KINGDOM晶通新材

  新品发布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总监董利杰先生带来了令人期待的新品发布环节。他向设计师和行业专业人士介绍KINGDOM晶通新材最新推出的绿色可持续产品。这些绿色产品不仅具有卓越的性能和质量,还注重环保和可持续性,旨在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绿色材料选择,推动绿色设计的发展和应用。

  ▲

  浙江晶通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总监董利杰先生

  设计师代表分享

  作为绿色可持续设计的倡导者,吾觉空间设计创始人卜天静女士分享了她在绿色可持续设计方面的心得和经验,她以自己的设计实践为例,生动展示了绿色设计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和效果,探讨创意与可持续性的结合,以及如何通过设计实践来推动绿色发展,并鼓励其他设计师勇于尝试和探索,以推动绿色设计的进一步发展。

  ▲

  吾觉空间设计创始人卜天静女士

  KINGDOM晶通新材

  北京运营中心

  开业政策宣讲

  作为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服务商,玖装网创始人暨北京晶通运营服务商韩秀洪先生现场宣讲了有关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的开业政策。他详细解释了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的绿色设计理念和独特优势,鼓励设计师们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同开创绿色设计的新时代。

  ▲

  玖装网创始人暨北京晶通运营服务商韩秀洪先生

  2023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启动礼暨KINGDOM晶通新材北京运营中心开业盛典圆满结束,标志着大赛正式进入征集阶段。这场启动礼不仅汇聚了众多设计界的顶端人才和权威专家以及企业代表,更以其深远的意义引领着绿色创意与环保设计理念的结合。大赛的征集之路正式开启,大赛呼吁更多设计师参与投稿,接下来GSDC组委会将举办更多线下沙龙活动,为设计师们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们诚邀广大设计师积极参与其中,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构建更可持续的未来而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卢森地板新品重磅发布 悠然宁静远离尘嚣「宫阙」展馆完美诠释“未来主义”!IF ROOM首秀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顶固房门指纹锁,用科技打造智能门五金方案芝华仕618以品质打造新潮家,引领舒适居家新趋势茂名美怡家携手酷家乐打通前后端,100%覆盖终端,100%效率提升美国宜盾普蒸汽炸锅|智慧厨房的明星单品全网上新环保与消费需求结合,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全屋定制获得多项殊荣直面尘絮飞扬,美的空调以旧换新让用户静享畅快呼吸IN.X屋里门外:禾苑金融街店-策略餐饮系列震旦家具荣获“绿色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五项行业大奖2023慧亚艺术涂料“诚信认证”授予名单重磅发布!京泰:“领先时尚、共创未来”主题展在广州家博会备受瞩目卢森地板新品重磅发布 悠然宁静远离尘嚣「宫阙」展馆完美诠释“未来主义”!IF ROOM首秀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顶固房门指纹锁,用科技打造智能门五金方案芝华仕618以品质打造新潮家,引领舒适居家新趋势茂名美怡家携手酷家乐打通前后端,100%覆盖终端,100%效率提升美国宜盾普蒸汽炸锅|智慧厨房的明星单品全网上新环保与消费需求结合,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全屋定制获得多项殊荣直面尘絮飞扬,美的空调以旧换新让用户静享畅快呼吸IN.X屋里门外:禾苑金融街店-策略餐饮系列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一眼智享健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