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房门指纹锁,用科技打造智能门五金方案

icon 2023-05-25 17:36:33
icon 0

  科技带来了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让人们的生活更为便利、舒适。当下,人们对于自我的关注空前高涨,即便在家中也要保有自己的隐私,因此如何实现“私密空间”与“自由空间”的轻松转换成为了人们的新诉求。

  顶固房门指纹锁,不仅解决了家庭中卧室、书房隐私性的问题,办公场所中特定办公室、资料室等安全性的问题,更让空间的属性变化越发的便捷、随心。

  顶固房门指纹锁

  随心切换,用智能科技保护隐私

  与传统的机械门锁不同,顶固房门指纹锁有常开模式,以及智能锁特有的指纹识别模式,可以在“自用空间”与“隐私空间”之间自由切换,无论是想要暂时独处,还是与家人互动都可以随心所欲。

  大道至简:极简美学,视觉盛宴

  顶固房门指纹锁,煜煜生辉的金属材质搭配干练的线条,散发出建筑美学的冷峻与酷感,圆润的边角又为其注入一丝生活的温度。整洁无杂的外观,精致流畅的线条,无不演绎着大道至简的生活哲学。

  健康加持:抗菌银离子,呵护家人健康

  门锁作为日常使用高频率的产品,细菌病毒最易滋生或残留在把手上,成为居家卫生健康的隐患。

  顶固房门指纹锁在执手位置,增加了银离子抗菌涂层,通过银离子在涂膜表面形成一道“防护墙”抵挡细菌。经过科学检测,门锁把手抗菌性能持久,抗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性能可达到99.9%以上,呵护家人健康。

  当智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系统性的控制和科技感的体验,更是生活的便利与人性化的关怀。顶固五金,21年聚焦于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不仅体现在外观造型与表面处理的颜值美,更体现在产品性能、细节品质与用户体验之上,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618以品质打造新潮家,引领舒适居家新趋势茂名美怡家携手酷家乐打通前后端,100%覆盖终端,100%效率提升美国宜盾普蒸汽炸锅|智慧厨房的明星单品全网上新环保与消费需求结合,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全屋定制获得多项殊荣直面尘絮飞扬,美的空调以旧换新让用户静享畅快呼吸IN.X屋里门外:禾苑金融街店-策略餐饮系列震旦家具荣获“绿色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五项行业大奖2023慧亚艺术涂料“诚信认证”授予名单重磅发布!京泰:“领先时尚、共创未来”主题展在广州家博会备受瞩目梵尚家具:现代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再创佳绩!天坛家具荣膺“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5项大奖年轻人的第一台回音壁 索尼新款轻巧型全景声回音壁HT-S2000正式发布芝华仕618以品质打造新潮家,引领舒适居家新趋势茂名美怡家携手酷家乐打通前后端,100%覆盖终端,100%效率提升美国宜盾普蒸汽炸锅|智慧厨房的明星单品全网上新环保与消费需求结合,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全屋定制获得多项殊荣直面尘絮飞扬,美的空调以旧换新让用户静享畅快呼吸IN.X屋里门外:禾苑金融街店-策略餐饮系列阿克蒂思AQ390智能马桶,一眼智享健康生活震旦家具荣获“绿色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五项行业大奖2023慧亚艺术涂料“诚信认证”授予名单重磅发布!京泰:“领先时尚、共创未来”主题展在广州家博会备受瞩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