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门墙柜一体化时代,顶固打造五金系统高效交付解决方案

icon 2023-05-23 16:17:55
icon 0

  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改变,一站式购齐、装修省心省力,让门墙柜一体化成为了行业发展趋势;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则对门墙柜一体化向高端迈进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基材大同小异的情况下,门墙柜一体化定制的高端感,更多来源于五金的配套使用,如何跑赢门墙柜一体化新赛道,是摆在各大企业面前的头等课题。

  顶固五金,门墙柜一体化五金系统解决方案专家,21年专注精品五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出以门用五金、移门五金、家具五金、收纳五金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助力门墙柜一体化进阶。

  顶固超薄快装锁

  快速安装,助力门墙柜一体化高效率交付

  顶固超薄快装锁,突破传统,门锁内部采用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在安装的时候,安装师傅可以快速通过模块组来定位,安装更方便、快捷,而且顶固超薄快装锁采用左右通用的设计,在安装的过程中,如果发现方向不对,直接调换两个执手模块就可以轻松调整,快速完成安装,助力门墙柜一体化高效率交付。

  顶固液压缓冲铰链

  安全防夹,助力门墙柜一体化高品质交付

  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提高,静音、缓冲、防撞、防夹也逐渐成为了门墙柜一体化交付的品质需求。顶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出了配备液压缓冲功能的铰链,能够大大减少开合柜门的后坐力,在柜门闭合时能缓慢“刹车”,防止在使用中出现夹手、大力碰撞等危险情况,而且开合顺畅静音,助力门墙柜一体化高品质交付。

  顶固静音无油合页

  洁净舒适,助力门墙柜一体化向高端化进阶

  为了增加合页开合的顺畅度,市面上的合页大多添加阻尼油,长久使用会出现漏油的现象,轴承上粘满黑乎乎的油污,不仅影响美观度,更影响后续使用的稳定性。

  顶固率先提出"无油"概念,旨在解决合页因长时间使用轴承松动产生漏油的问题,通过创新性巧妙设计,使用尼龙介子和尼龙轴套代替传统轴承,无需添加阻尼油,即可做到无油自润滑,而且具有承重能力强、摩擦系数小、耐冲击、耐高温等多项特性,解决了合页漏油、腐蚀、门体倾斜、噪音等问题,助力门墙柜一体化向高端化进阶。

  21年来,顶固一直坚持创新引领未来,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智能研究院,并配有近百名高素质的专职研发设计人员,专注于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新结构应用的研究,每年都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为门墙柜一体化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端化的五金系统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盛宴|顶固五金亮相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Caluful卡路福荣获国际权威,美国UL GREENGUARD金级认证!“智”在杭州亚运会,“净”在朗诗德净水器标准引领|东鹏控股荣获国际标准ISO 5722制定荣誉凭海御风,曙光已现,远东海缆向深海迈进抢抓新能源风口焕发生机 远东股份布局海外前景广阔特斯拉瓷砖为何领跑建陶行业赢得用户?万师傅与东方雨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家居服务行业新生态三雄极光携“三大系统,九大场景“亮相CLITI展是爱,也是人生丨鹰卫浴《让爱更“净”一步》暖心献礼2023中国智能家居技术生态&消费场景大会与您相约深抓住新机遇 引领新风口|东鹏「装到家」服务品牌全面焕新升级品牌盛宴|顶固五金亮相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选砖技能趴|多年行业经验总结出来的选砖技巧,你家的瓷砖选对了吗?融合协同、携手同行 远东携战略伙伴共探新机遇、新发展蓄势待发,赢战618丨Caluful卡路福全国联动启动会隆重召开!Caluful卡路福荣获国际权威,美国UL GREENGUARD金级认证!大将作40周年&入渝10载,更温暖的儿童成长洞察“智”在杭州亚运会,“净”在朗诗德净水器标准引领|东鹏控股荣获国际标准ISO 5722制定荣誉凭海御风,曙光已现,远东海缆向深海迈进抢抓新能源风口焕发生机 远东股份布局海外前景广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