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赢战618丨Caluful卡路福全国联动启动会隆重召开!

icon 2023-05-23 15:34:41
icon 0

  对于2023年的“618大促”各行各业都对其寄予厚望。市场回暖,家居行业也逐步重回正轨。然而家居消费者信心增强,消费分层更加清晰,市场多元化细分,行业竞争依然激烈,但万变不离其宗,消费者对品质睡眠的追求始终如一。

  变中求胜,全国联动启幕

  如何在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行情中赢得先机?如何在变化的消费需求中抓住客户?如何在众多的渠道中出招制胜?如何在被寄予厚望的618大促中赢得一席之地?2023年5月22日,美国品质睡眠品牌——Caluful卡路福618大促全国联动隆重召开,从宏观战略规划到具体活动支持,为经销商同仁赋能助力,共同赢战618,共筑行业未来春天!

  思变创新,新模式应运而生

  作为拥有172年历史的美国品质睡眠品牌,Caluful卡路福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优质健康睡眠体验,虽历百年时光,但锐意创新的匠心不改,从里面到设计,从选材到工艺,Caluful卡路福的创新脚步从未停歇。

  在5月22日的规划分享会上。Caluful卡路福家居董事长董瑞灵女士首先致开幕词,并感谢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到来。她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Caluful卡路福始终拥抱变化做出改变,公司新建新媒体部,进行精准化行销;原有销售系统全方位升级,打造高效服务团队;引入三维家系统,帮助门店做好销售赋能;引入美国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为人们带来更加健康的产品与体验。

  随后,Caluful卡路福家居常务副总裁陈箭先生分析了目前的市场现状,同时,为经销商们分享了未来发展策略。陈总最后表示,Caluful卡路福经过一年的战略组织变革,品牌综合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Caluful卡路福将进行一系列的组合营销举措,让经销商2023业绩飘红。

  如今,Caluful卡路福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拥有近500家旗舰店,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更成为众多五星级酒店床垫首选供应商之一,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靠的正是面对“变”的创新态度。2023年,Caluful卡路福将以更强有力的姿态,更猛烈的动作,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市场变幻莫测,战略锚定乾坤。Caluful卡路福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大全先生在会上讲到,拥抱变化才能拥有更多可能,2023年Caluful卡路福不断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相应战略调整,线上布局更全面,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全面灵活运用,线下营销团队不断强化,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让每一位与Caluful卡路福同行的人,在这里有所成、有所获!

  思变创新,迎新而上才能更好的赢得未来,在23日的经销商及新模式分享会上,Caluful卡路福着眼新变化,拥抱新媒体,发现新机遇,从整装渠道到大家居IP,从走出门店生意到生态引爆模式,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让现场频频爆发出掌声!

  蓄势待发,齐心聚力赢战

  在此次618年中大促全国联动启动会上,Caluful卡路福携全体同仁齐心聚力,以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赢战,以国产定制、原装进口系列软床,潜心研发的智能电动系列智能床,空间艺术美感与产品实用性能兼具的沙发系列发力,以全新产品惊艳市场,用全新形象亮相展会,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Caluful卡路福品质睡眠的独特魅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更加优质的睡眠体验。

  “品质睡眠,为梦而生”,百年匠心不改,品质睡眠更新。全国联动蓄势待发,Caluful卡路福定将携全体同仁奋发不止,致力成为品质睡眠的领航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将作40周年&入渝10载,更温暖的儿童成长洞察90%的人不知道!盖瓦内幕!5.26泰拓数码全新水晶标局部烫金诚邀莅临2023中国(天津)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博云衡器--地磅生产厂家、无人值守系统、治超系统阿木非凡是木材行业最具潜力的互联网平台勇登高峰,向着半脊峰再出发——第四届523半脊峰冰雪登山大会暨羊角花节开幕2023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国MPV专家”再出力作!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开启新篇章“中国MPV专家”再出力作!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人民大会堂开启新篇章打造“宁劲智远”越级体验,传祺智电新能源E9将于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市发布会国之大匠工程2023创世之作:万茗堂•盛世九龙樽5月19日将在京首发臻翌光电——专注于阳光导入产品的解决方案Caluful卡路福荣获国际权威,美国UL GREENGUARD金级认证!大将作40周年&入渝10载,更温暖的儿童成长洞察“智”在杭州亚运会,“净”在朗诗德净水器标准引领|东鹏控股荣获国际标准ISO 5722制定荣誉凭海御风,曙光已现,远东海缆向深海迈进抢抓新能源风口焕发生机 远东股份布局海外前景广阔特斯拉瓷砖为何领跑建陶行业赢得用户?90%的人不知道!盖瓦内幕!万师傅与东方雨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家居服务行业新生态三雄极光携“三大系统,九大场景“亮相CLITI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