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杭州亚运会,“净”在朗诗德净水器

icon 2023-05-23 14:29:54
icon 0

  第19届杭州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举行。本次杭州亚运会提倡“智能亚运”办赛理念,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亚运服务运行效率,为观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水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此次朗诗德凭借三十年来沉淀的企业实力及智能优质的净水产品,深获认可,成为了杭州亚运会官方饮用水净化供应商。

  (杭州奥体中心)

  智能亚运,“智”在必行

  据悉,早在20世纪90年代,伴随计算机的广泛使用,智能化技术就在体育领域普及应用。多年来,我国体育领域与智能技术同步发展,智能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竞技赛场上。而本次杭州亚运会正是我国体育领域与互联网的有效结合,也是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史上首个推出一站式数字观赛服务平台的运动会。

  杭州亚组委从“办赛、参赛、观赛”三方面不断拓展智能应用场景,从购票、出行、观赛到住宿、美食和旅游等为全球用户提供 “一站式数字观赛平台”,不仅从比赛场上应用智能化,更是从观众的角度出发,广泛应用于观众的吃穿住行,为观众带来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

  朗诗德净水器,为消费者的饮水安全提供保障

  据了解,朗诗德公司以全新的理念引领健康饮水新潮流,开发出了反渗透纯水机、管线饮水机、公共直饮机、饮水台等众多适用于不同市场需求的系列净水产品。朗诗德在智能化迅猛发展的环境下,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升级,为客户智造优质的朗诗德净水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美好舒适的净饮生活。

  朗诗德净水器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好水,塑造健康生活品质,智造世界一流的净水设备为使命,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打造智能工厂。目前,朗诗德拥有国内前列的净水器现代化智能工厂和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朗诗德净水在数字化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技术和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减少生产人工干预,提高生产过程可控性,真正实现高科技、高标准、高效率,为更多智能化产品的生产奠定了技术基础。据了解,从2021年起,朗诗德在新进技术的支持下,相继推出了朗诗德云湃智能物联纯水机系列3款明星产品、饮立方等智能饮水设备,朗诗德净水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朗诗德十万级净化车间)

  朗诗德净水积极助力亚运

  (朗诗德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饮用水净化供应商)

  2023年4月23日,朗诗德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朗诗德集智能手段和智能系统于一体,充分发挥朗诗德净水器设备智能化的优势和技术,响应“智能亚运”的口号,提供智能净水产品,为杭州亚运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