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

icon 2023-05-16 10:31:41
icon 0

  5月10日是2023年“中国品牌日”,佛山以“有家就有佛山造”为主题召开全市品牌建设大会,市委书记郑轲、市长白涛出席了会议。大会隆重发布了佛山制造品牌系列榜单,顺辉瓷砖·岩板实力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与美的集团、海信家电、佛山电器照明、联塑科技等价值品牌同列榜单,共同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这块金字招牌。

  “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依托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佛山市质量品牌发展协会等机构,依据《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29187-2012)、《品牌评价多周期超额收益法》(GB/T29188-2012)以及品牌评价相关行业应用指南等有关国家标准,对企业品牌进行货币价值测算和评价,根据测算结果出具评价报告。

  佛山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旗帜鲜明地提出“实施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三位一体’的品牌发展战略”,顺辉瓷砖·岩板作为根植于佛山制造业这片热土的陶瓷品牌,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提升研发生产力、自主创新产品、优化品牌建设,助力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

  打造行业领先的“绿色智能工厂”

  推进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顺辉瓷砖·岩板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战略,积极推动陶瓷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促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其生产基地更是“绿色、环保、节能、高科技”的陶瓷智慧产业标杆示范基地:

  拥有8000多平方米科技研究中心及百名专业设计与技术队伍,注重提升自主研发实力;

  引进国内首条意大利萨克米(SACMI)连续成型大板岩板智能产线以及国际先进设备,建立行业超前的智能制造系统和绿色生产系统,成功打造一个行业领先的“绿色智能工厂”;

  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进一步延伸绿色发展布局,大力发展光伏发电,以“绿电”实践推动能源清洁转型。

  携手《大国品牌》

  彰显佛山制造的品牌力量

  佛山市始终坚持制造业立市、质量兴市、品牌强市,而顺辉瓷砖·岩板更开启了立足佛山,辐射全国,面向国际的品牌发展之路。

  2021年,顺辉瓷砖·岩板携手CCTV《大国品牌》,打造全新的品牌战略发展模式,以比肩国际的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推动中国陶瓷走向世界。

  截至目前,顺辉瓷砖·岩板已经四度荣登CCTV-1综合频道《大国品牌》栏目,并通过霸屏国内几十个主流机场、高铁站,将品牌智造力、产品力、形象力全面展现,彰显了大国品牌的强势风范。

  应势自主创新

  以高质量产品诠释品牌价值

  作为建筑材料制造者,顺辉瓷砖·岩板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置于优先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幸福的人居空间。

  品质消费时代,为满足消费者高阶生活需求,顺辉瓷砖·岩板与意大利设计师联合设计,推出顺辉大舍集思高端系列产品,为住宅高阶设计需求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选择。

  顺辉瓷砖·岩板关注人居的健康与安全,作为“防滑砖标准起草单位”、“防滑砖等级标准起草单位”,推出全新升级的超防滑系列,以更防滑的优质产品为宜居空间提供更可靠的保护。

  2023年,是顺辉瓷砖·岩板品牌成立25周年。正是有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才有了顺辉品牌的飞速发展和不断超越。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顺辉瓷砖·岩板将每年的5月16日定为超级品牌日,用诚意优惠感恩消费者支持,将好产品、好服务输送到每一个城市、千万个家庭,真正让“有家就有佛山造”的城市名片推向全国各地!2023年顺辉超级品牌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莅临顺辉各专卖店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TONA朵纳:献礼母亲节,以爱之名,温暖守护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回来了!热烈祝贺玖矶空间与可诗照明达成战略合作!DVLK | 更懂设计,让浴室美学全新进化—大卫洛克西顿案例中建滨湖设计总部(中建低碳智慧示范办公大楼)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惠州站圆满结束!林氏家居入选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 向世界展现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艾芬达产品屡获肯定 以创新设计诠释舒适健康生活墙面适老化微改造,选择天洋墙布8小时焕新服务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随着淄博烧烤爆火的,还有olayks欧莱克烤肉机全网首测传祺E9续航虚不虚?一次满能竟能跑1442公里!TONA朵纳:献礼母亲节,以爱之名,温暖守护传祺智电混动:续航是“跑”出来的,不是“标”出来的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回来了!热烈祝贺玖矶空间与可诗照明达成战略合作!DVLK | 更懂设计,让浴室美学全新进化—大卫洛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