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适老化微改造,选择天洋墙布8小时焕新服务

icon 2023-05-15 15:03:07
icon 0

  居家养老是中国目前大多数老年人首选的养老方式,及时关注他们的生活环境,改善居住条件是提升他们晚年生活质量必须考虑的问题。因此,适老化改造走进人们的视野,其中不可忽视的就是对于墙面的焕新。

  许多老人的住宅都是“高龄房”,墙面会出现老化、隐裂、墙皮脱落、刮花等等问题,而家中长辈往往担心墙面焕新施工复杂、怕麻烦、会存在有害物质挥发而抵触再次装修。其实面对老人房的墙面焕新,相对于重铲再刷新修复几遍的麻烦做法,还有更便捷环保的方式。

  天洋墙布焕新服务

  墙面适老化微改造

  | 不用搬家

  久住的老房,基本都被各种家居用品堆满,特别是老人都有囤积东西的习惯,如果因墙面焕新要搬家具会造成诸多麻烦。天洋墙布整个施工过程用熨斗熨贴,不会产生灰尘及施工垃圾,所以整个过程无需过度保护家具,更不需要搬家,解决了老人对于各类“宝贝”保护的烦恼。

  | 流程简单

  摒弃对墙面进行过度处理的做法,只需要保证墙面的平整即可施工,服务便捷,更合适老人房的焕新。

  | 环保无异味

  老年人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更高,天洋墙布摒弃传统的糯米胶及热胶粘接材料,立足热熔网膜的优质环保特性,即使在高温熨烫的情况下,都不会产生任何异味产生,真正做到绿色环保,给长辈一个安心舒适的养老空间。

  | 即贴即住

  对于老人而言,因行动不便加上其它因素,焕新一个墙面最好做到不要让他们挪地方。天洋墙布的焕新服务在保证墙面平整的情况下即可施工,施工完成后,也不会产生任何挥发的刺激性气味,做到当天贴当天住,让老人房的焕新更加省心。

  中国的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加重,如何给长者打造一个宜居的养老环境?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天洋墙布从软装角度思考,带来当天贴当天住的焕新服务,解决了老人房墙面焕新难题。

  目前,天洋墙布焕新服务覆盖全国各地,所有官方线上平台:包括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官网等,可一键咨询,在线解答疑问,沟通设计方案,预约下单,接近千人的专业施工团队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为保证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天洋墙布积极推动焕新服务走向标准化,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一站式焕新服务,欢迎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省门窗协会携手准度科技,为门窗行业谱写辉煌篇章从情感营销到品牌价值,看喜临门如何为大众注入力量强心针云米质量怎么样?这波安利可以“放心食用”红蚂蚁集团24周年创新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一键召唤,服务无忧 Marantz马兰士隆重推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升级服务系列小众设计,大牌风范 国货之光—奢密码‖荣耀上市深圳家具展开锣,后疫情时代广东家具企业如何在夹缝求得一线生机?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2023中国宜兴远东全球战略伙伴年会圆满举办“颠覆 创新 超越”瑞特格更名玻玛中国暨“多接智能散热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的智慧吊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需求Mootaa携手人气主播亮相2023上海美博会全屋门窗一站式筑家,琪田门窗致力美好家居生活空间打造汽车美容店 | 派对屋国王标准款5.1CH案例推介广东省门窗协会携手准度科技,为门窗行业谱写辉煌篇章从情感营销到品牌价值,看喜临门如何为大众注入力量强心针云米质量怎么样?这波安利可以“放心食用”红蚂蚁集团24周年创新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BLEL布雷尔利——防爆安防设备专业生产商天盾重工——专业顶管设备制造商一键召唤,服务无忧 Marantz马兰士隆重推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升级服务系列小众设计,大牌风范 国货之光—奢密码‖荣耀上市深圳家具展开锣,后疫情时代广东家具企业如何在夹缝求得一线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