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家净醛4.0”VS欧派“净醛3.0”,今顶顶墙门柜胜算有几何?

icon 2023-05-11 16:28:33
icon 0

  近几个月,随着人们对家居环保意识的增加,定制家居行业开启了一场由无醛添加引起的“环保战”。

  首先是今顶家居,开创性的推出了“整家净醛4.0”战略,全屋不刷漆不打胶,从装修源头扼杀甲醛。随后,又有多家企业纷纷推出相应无醛产品,比如欧派推出了“净醛3.0”,对门墙柜进行净醛。

  从行业角度来看,这不仅是定制家居行业的一场“环保战”,也是一场品牌“生死战”,势必加剧定制家居行业的进一步洗牌。不思进取的品牌将会举步维艰,甚至淘汰出局,但也会有新兴品牌趁势崛起,成为行业龙头。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今顶家居“整家净醛4.0”并非像同类产品一样,只是简单的推出几件或一套净醛家具,而是从产品研发、生产,到后期实地装修的一整套净醛方案,全方位、多角度的解决装修甲醛的问题。

  今顶家居“整家净醛4.0”战略主要是通过对顶、墙、门、柜四大类别产品一体化定制,装修时不再需要现场木工刷漆,有效解决整家空间内的甲醛问题。短短一句话,看似简单,却要求企业在各方面都要有雄厚的积累。

  想要现场不刷漆不打胶,就必须使用装配式装修,即将所需顶、墙、门、柜的部品部件,都提前在工厂生产好,然后装修的时候,按照标准流程进行组合安装。这就要求,产品研发人员在设计产品时,不仅要考虑产品是否美观、造型是否时尚、材质是否环保健康,还要考虑产品的通用性,使其能够任意组合安装,以打造出多种装修风格,在环保、健康的同时,满足业主的审美需求。

  除了产品本身之外,想要做到现场不刷漆不打胶,对工人本身的资质也有严格的要求。装修团队不能外包给其他人,只能由接受过今顶专业培训的产业工人,按照标准化流程装修。这样的装修方法,不仅解决了传统装修中常见的偷工减料、恶意增项等问题,还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降低了验收返工率。同时,安装速度也非常快,两室一厅三天就可以完成施工,实现家装行业的高品质、标准化装修。

  想要做到以上这一切,就要求企业必须有一批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具备分地域同时进行安装作业的专业安装团队。作为家居行业里的老品牌,今顶通过长达十余年的积累,和对市场的深耕,目前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市,拥有超千家“KIND今顶”品牌专卖店,并依托这些品牌专卖店,轻松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企业、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有环保人士预测,随着消费的升级,绿色环保理念将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因此,包括今顶、欧派、索菲亚等在内的家居企业,应该不断提升企业的研发实力,努力开创绿色家居领域的发展新路径,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身边80%的人推荐天猫魔屏青选N2?只因酷喵设备终身会员诱惑太大!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引领环保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品牌加速·势不可挡 | 纳努斯门窗高铁广告全面上线!深度探访iGuzzini的光之美三雄极光检测中心荣获“卫星计划”认证,加快开拓国际市场脚步更安全、更便捷|带你体验人性化设计的夏普智能门锁优路教育·中国(杭州)国际智慧消防峰会6月30日隆重举办瑞士百年手工寝具Elite 在上海开设亚洲首家品牌旗舰店聚焦满足品质生活需求,双虎家私全屋定制焕新人居体验重磅!松堡王国入选第五批广东知名品牌左耳门窗|广东佛山(2023)解锁舒心家居空间的门窗十大品牌无界空间与生活美学的当代演绎,新豪轩门窗设计大咖行精彩纷呈身边80%的人推荐天猫魔屏青选N2?只因酷喵设备终身会员诱惑太大!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引领环保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品牌加速·势不可挡 | 纳努斯门窗高铁广告全面上线!深度探访iGuzzini的光之美三雄极光检测中心荣获“卫星计划”认证,加快开拓国际市场脚步更安全、更便捷|带你体验人性化设计的夏普智能门锁优路教育·中国(杭州)国际智慧消防峰会6月30日隆重举办瑞士百年手工寝具Elite 在上海开设亚洲首家品牌旗舰店聚焦满足品质生活需求,双虎家私全屋定制焕新人居体验重磅!松堡王国入选第五批广东知名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