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80%的人推荐天猫魔屏青选N2?只因酷喵设备终身会员诱惑太大!

icon 2023-05-11 16:03:16
icon 0

  最近准备入手天猫魔屏青选N2,向身边的朋友做了个简单的调查,发现80%的人都推荐天猫魔屏青选N2,主要理由之一便是近期推出的“买天猫魔屏青选N2投影仪 送酷喵设备终身会员”这项活动。首次开机绑定账号就能领取一年的酷喵设备会员,到期后还可以逐年领取酷喵设备会员。也就是说,只要设备还在使用,那么酷喵设备会员就可以一直享用。

  当然,除此之外,在产品各方面的表现上,天猫魔屏青选N2的魅力也是十足的。

  比如,在从传统电视到投影仪更替的当下,人们对画质的期待是不会降低的。针对这一点,天猫魔屏青选N2采用1900流明/813ANIS的LED光源,搭配第九代画质引擎+,Amlogic T972-H 四核A55芯片加上2GB+32GB的配置,色彩艳丽、画面明亮、内容流畅,齐齐实现。

  再比如,智能化风行的时代,天猫魔屏青选N2也没有落伍。在安卓9.0系统上展开的各种智能操作,打开了用户的眼界。开机自动对焦模式,按键简单的蓝牙遥控器、方便快捷的语音操控,大大缩短了人们使用的流程。

  多重优势保障,价格才2000出头,这两天就打算趁着活动入手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引领环保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品牌加速·势不可挡 | 纳努斯门窗高铁广告全面上线!深度探访iGuzzini的光之美三雄极光检测中心荣获“卫星计划”认证,加快开拓国际市场脚步更安全、更便捷|带你体验人性化设计的夏普智能门锁优路教育·中国(杭州)国际智慧消防峰会6月30日隆重举办瑞士百年手工寝具Elite 在上海开设亚洲首家品牌旗舰店聚焦满足品质生活需求,双虎家私全屋定制焕新人居体验重磅!松堡王国入选第五批广东知名品牌左耳门窗|广东佛山(2023)解锁舒心家居空间的门窗十大品牌无界空间与生活美学的当代演绎,新豪轩门窗设计大咖行精彩纷呈国奢潮流设计奖 | 正式官宣!央玺成为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引领环保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品牌加速·势不可挡 | 纳努斯门窗高铁广告全面上线!深度探访iGuzzini的光之美三雄极光检测中心荣获“卫星计划”认证,加快开拓国际市场脚步更安全、更便捷|带你体验人性化设计的夏普智能门锁优路教育·中国(杭州)国际智慧消防峰会6月30日隆重举办瑞士百年手工寝具Elite 在上海开设亚洲首家品牌旗舰店聚焦满足品质生活需求,双虎家私全屋定制焕新人居体验重磅!松堡王国入选第五批广东知名品牌左耳门窗|广东佛山(2023)解锁舒心家居空间的门窗十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