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百年手工寝具Elite 在上海开设亚洲首家品牌旗舰店

icon 2023-05-11 10:39:46
icon 0

  2023年5月8日,中国上海】——Elite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

  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复兴荟商圈,现代潮流与本土历史文化在此交融,Elite上海旗舰店全方位展现了瑞士百年寝具品牌的深厚底蕴与开拓精神,彰显了品牌植根中国、着眼未来的信心与决心。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湖畔,Elite自189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手工寝具的设计与生产。从根据不同人群睡眠需求订制的床垫,到设计现代、风格多变的床架,以及各类天然材料所制成的床上用品,Elite历经超过一个世纪的发展与沉淀,已逐步成为象征瑞士品质的国宝级品牌。基于对原产地的信心和尊重,至今Elite寝具依旧只在瑞士本土生产。此外,Elite在其百余年的发展中亦从未放松过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坚持和尊重。从材料采购、生产制造、运输送货以及各项客户服务,Elite重视在每一个供应链环节中所有参与者的环境友好度,并通过多种举措,减少对于环境的影响。100%瑞士工匠手工打造,严选全球天然材料,荣获欧盟生态标签,Elite依托对于长久以来所积累的、对于健康睡眠的理解,收获了全球众多精奢酒店的认可以及各界成功人士的赞誉。

  在开幕活动现场,瑞士驻上海总领事Sacha Bachmann先生、Elite SA首席执行官Francois Pugliese先生,Elite中国区总经理闾邱翔先生及众多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Sacha Bachmann先生还在现场发表了讲话:“衷心祝贺Elite上海旗舰店的开幕!瑞士在近12年连续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国家,我们的产品也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这一成功背后的奥秘正式因为我们拥有如同Elite这样的企业,在坚持传统工艺的同时,不断探索更新的前沿技术。今天很荣幸能在此见证Elite在上海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Elite SA首席执行官Francois Pugliese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上海开设首家中国旗舰店,这同样也是Elite在亚洲的第一家展厅。我们的目标是扎根中国市场,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瑞士睡眠体验。始于1895年的日内瓦湖畔,我们期待能够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延续Elite超越百年的传奇。”

  “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Elite,代表的是源自于瑞士的高端手工精品寝具。每一件Elite床垫都是根据客人实际身体状况,由经验丰富的瑞士工匠手工打造,是真正具有‘灵魂’的。我们希望通过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能为中国消费者们带来健康与一夜好眠。欢迎各位新老朋友们随时到店体验!” Elite中国区总经理闾邱翔先生补充道。

  秉承品牌健康、自然、优雅的理念,作为在中国及整个亚洲的首家独立展厅,Elite上海旗舰店整体设计典雅精致,随处透露着设计的巧思与细节。简约却不失质感的设计美学,营造出兼具自在舒适与情感共鸣的睡眠体验空间,使中国消费者能更轻松自如地选择真正适合自身需求的高品质个性定制寝具,感受100%瑞士手工制造带来的优质健康睡眠的独特魅力。Elite上海旗舰店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包括订制手工床垫、床架、被芯枕芯以及全套床品在内的完整寝具系列产品。

  开设上海旗舰店的背后,是Elite一直所遵循的企业发展使命:以个性化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群与酒店对于寝具的独特需求。选择在上海乃至全国的潮流核心地区作为企业在华发展的起点,展现了Elite对于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100%瑞士制造高品质睡眠体验的决心。

  了解更多优质睡眠背后的奥秘,敬请关注Elite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