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IF获奖企业“德国MDQ麦德琪”奥斯卡设计奖

icon 2023-05-04 17:46:36
icon 0

  2023德国IF获奖作品已经揭晓,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iF设计奖早已成为设计界的风向标,被称为「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今年共有9个学科,44个国家参赛,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同时参赛作品总数近10000件,此届奖项含金量可谓极高。

  由来自21个国家、地区的91位设计专家进行了四天密集的评选工作,通过全新的iF数位评选工具,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

  MDQ共参评5件产品,5件作品均成功获奖,从44个国家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智能马桶,浴室柜,花洒卫浴品类中获奖最多的MDQ,其设计获得国际认可,向“世界智能卫浴”迈进!

  德国MDQ保持初心,以用户角度出发,对智美极简的设计追求,以创新,差异化方式重塑产品性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调适,突破桎梏打造新“概念”,获得5款产品的绝对沉浸体验!

  以国际美学造型为基础,各内部件遵循轻量化的硬核设计理念,保证了系统和各应用在观感上的协调性和智能舒适性!

  MDQ对智美极简的追求,成就了一款又一款视觉艺术品,未来,MDQ将继续秉持,挑战边界、突破限制的创新精神,向全球消费者展示「MDQ智能卫浴领跑者」在工业设计与科技创新的实力!创新不设限,让选择忠于自我!让我们一起探索智能的新世界。

  MDQ麦德琪立志于做全球最好的智能马桶最好的智能卫浴品牌,成为智能卫浴全球的引领者,帮助全球消费者提升如厕新体验,引领整个行业提高智能卫浴的覆盖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城新店携拳头新品隆重登场,林氏睡眠再创渠道拓展新速度氧风三恒系统参与随手环保一百式红蚂蚁集团24周年庆特别报道 苏州市市长莅临红蚂蚁指导工作!携手酷家乐用设计驱动营销,乾坤背景经销商突破500家2023中国(雄安)全屋定制展会暨北方建材展将于8月18-20日召开点亮航天梦,拥抱星辰大海|富光举办航天少年研学游主题活动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灵感撞进自然调色盘,天洋墙布解锁缤纷治愈家居智能科技提高家庭幸福感 万摩尔抢占年轻人精致生活首选!白墨烫画打印机 | 泰拓数码5.16与您相约第35届亚太网印数码印花展TONA朵纳|五城新店,解锁极简新空间培恩集成灶实现合肥高速广告全覆盖!五城新店携拳头新品隆重登场,林氏睡眠再创渠道拓展新速度氧风三恒系统参与随手环保一百式福昕携金融信息化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金融展红蚂蚁集团24周年庆特别报道 苏州市市长莅临红蚂蚁指导工作!福昕软件董事长、总裁熊雨前受邀授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大讲堂再赴数字之约!福昕软件连续六年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携手酷家乐用设计驱动营销,乾坤背景经销商突破500家2023中国(雄安)全屋定制展会暨北方建材展将于8月18-20日召开点亮航天梦,拥抱星辰大海|富光举办航天少年研学游主题活动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