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渠道 蓄力精耕 德立27周年活动启幕,聚势赋能终端赢战新契机

icon 2023-04-28 18:25:19
icon 0

  2023年家居赛道竞争趋激

  如何在利好经济下借势腾飞?

  德立主动出击、聚势终端

  强化终端运营服务实力

  帮扶门店快速适应市场竞争

  全力赢战市场新契机

  4月11-24日,德立召集江浙沪一带,及湖北、安徽、广东、海南等区域强队,发动“德立27周年庆”全省联动促销活动启动会。会上德立总经理潘智慧、德立零售中心总经理屈华发表动员致辞,德立将通过营销活动帮扶、产品策略培训等一系列举措,鼓舞终端坚定信心、聚力攻坚,厂商一体全面赢战发展新势态。

  活动启动会中,德立总部发动全员誓师,各大精英斗志满满,纷纷签署军令状,为全力以赴实现目标郑重宣誓,宣告使命必达的决心,共同赢战新契机下的家居赛道!

  战略布阵 突围而上

  面对新时代新趋势需求,德立总部深刻洞察消费者的核心消费痛点与需求,以战略的思维布阵新品研发,聚焦产品迭代新升级,拒绝同质化,以精尖产品快速抢占消费端口,构建抢单势能,推动门店业绩飞速增长。

  △德立 ID2、ID3 淋浴房

  在高压竞争环境之下,德立对产品阵容进一步细化和填充,以德立“全景门+淋浴房”多元布阵情境空间,进一步满足高端层次消费需求,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全力以赴做客户所需,促进终端引流转化。

  此外,总部精准制定德立[三大系统]为产品战略营销,紧密围绕工艺系统、安全系统、定制系统,深挖产品价值,以产品独特优势快速占领淋浴房品类的制高点,打开品牌竞争新格局,为终端落地销售实现多重核心竞争力的护城河。

  勤练内功 蓄势燎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冲刺任务做充足准备,德立总部为活动成功落地提供系统化培训支持,帮扶代理商快速提升营销能力,强化落地竞争优势,赋能终端实现业绩倍增。

  全面升维德立产品价值培训,进一步深化终端对德立产品优势价值记忆,聚焦尖刀产品策略,精准梳理销售话术,帮扶门店快速吸收干货,为蓄客引流夯实根基,助力实现畅销。

  多元渠道 提质增效

  随着精装房市场规模不断发展,市场在变,客户在流动,零售竞争日趋激烈。德立积极应变,蓄力“工程+零售”渠道双驱动,精耕多元渠道发展模式。

  立足于做优产品和服务,德立将持续加大精品工程渠道开发力度,以竞争思维贯穿成本供应链,打造德立工程服务五星标准,全力提升高端工程市场占有率。通过产品价值提炼、售后服务等培训,深度赋能终端打造工程精英铁军,持续提升高端工程渠道的市场竞争力。

  通过多元渠道赋能动销,打破单一渠道的思维壁垒,强力激发终端活力,展现德立品牌的深厚力量,全方位帮扶终端持续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打赢市场攻坚战。

  聚势终端 决胜未来

  德立聚焦目标协同终端奋力作战

  通过不断深入聚合 提升终端效能价值

  推动门店高效腾飞

  实现厂商共赢 制胜市场赛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播预告 | 5月4日19点 喜临门×美的将联手以一场直播活动重构当代理想生活新风尚厨房幸福感小tips,越住越舒服才是硬道理十年翘楚 万里可期|2023埃瑞德春季全国经销商巡访圆满落幕轻智能马桶,让卫浴生活更简单一文读懂轻智能马桶:它究竟和智能马桶有什么区别?五一空调选购指南|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引领3.0超集空气时代维忠管家荣膺首届全国家政博览会特邀展商,展区高端亮相!米兰软装,为家化妆,你的专属家居化妆师华帝:认真生活,惠民上新亿起来!ENF级丽博丽肤板:从触感到视觉,为家居带来多维度提升慕思助眠新战略布局下的多维升级,持续革新健康睡眠新体验2023年投影仪五一劳动节宅家怎么健身,哈趣k1pro一篇告诉你直播预告 | 5月4日19点 喜临门×美的将联手以一场直播活动重构当代理想生活新风尚厨房幸福感小tips,越住越舒服才是硬道理十年翘楚 万里可期|2023埃瑞德春季全国经销商巡访圆满落幕轻智能马桶,让卫浴生活更简单成交口碑双丰收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再证行业标杆地位实用与价格破解小众困局,轻智能马桶撬动行业发展一文读懂轻智能马桶:它究竟和智能马桶有什么区别?冠珠瓷砖时光印记系列,经得起岁月的沉淀才是美美居设计|100㎡居室如此有质感,冠珠瓷砖用实力演绎高级舒适生活聚焦AWE 2023:INXNI以内多款重磅旗舰新品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