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助眠新战略布局下的多维升级,持续革新健康睡眠新体验

icon 2023-04-28 15:06:05
icon 0

  近几年,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很多人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身边总有人在说“睡不好”。据《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显示,在过去的一年,我国有47.55%的人群每晚平均睡眠时长不足8小时,16.79%的人群每晚平均睡眠时长不足7小时,更有很大一部分受调者睡眠质量自评为“非常差”或“尚可”,只有22.6%的受调者睡眠质量自评为“非常好”。针对此,健康睡眠领导品牌慕思,深度聚焦当下人们的睡眠问题及睡眠需求,积极倡导科学提升睡眠质量,并从战略、技术、产品层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旨在更好地“给全家人一辈子的健康好睡眠”。

  为了让人们睡得更好,2023年,慕思助眠提出了五大新战略举措,分别为:组建健康睡眠研发梦之队、打造“全家庭x全生命周期x全场景”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搭建慕思健康睡眠HSP系统、推出定制化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升级健康睡眠管家终身服务,由此进行全方位的布局,通过新技术、新理念为国民健康睡眠增添更多助力。

  依托深耕健康睡眠领域19载积累的技术实力及全球资源,慕思成立了由睡眠学、面料学、人体工程学等多个领域专家组成的研发梦之队,聚集世界顶端专家资源,从多个维度为健康睡眠注入新思想、新动力,深入研发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寝具产品,继而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全家庭x全生命周期x全场景”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在此基础上,慕思首创了健康睡眠HSP技术平台,融合人体工程学、睡眠医学、神经学、心理学、材料学、中华养生学六大学科,以中华六根睡眠文化为内核,集合全球超百位睡眠专家的智慧,基于四大科创平台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运用AI健康睡眠检测数据云、健康睡眠管家服务,采用工业4.0智能生产线及全球供应链,打造领先的睡眠技术平台。并以这一技术平台为支撑,在基础产品层打造安睡科技,在系统整合层打造舒睡科技,在定制层面打造甜睡科技,构建层层递进的健康睡眠技术方案,持续改善三大睡眠指标,为用户带来入睡更快、深睡更久、翻身更少的体验。

  与此同时,慕思不断开拓“全球化征程”,以“舒适、安全、健康”为出发点,整合全球优质健康睡眠资源,在材料、工艺、技术、设计上坚持创新,积极进行应用转化,真正让人们从“睡得着”到“睡得舒服”,进阶为“睡得健康,睡得科学”。在科技研发、智能化生产的助力下,慕思也为其全球化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全球 14个国家,拥有超过 5600 家线下门店,为千万客户提供了健康睡眠体验,产品赢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并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站在更高的高度看更远的未来,慕思显然正在以中国智造的品质,竭力满足全人类的睡眠健康。其依托战略自信、技术自信、产品自信,不断向世界释放着中国品牌的声音和实力,引领健康睡眠产业新发展,并持续探索健康睡眠领域的无限新可能,着实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年投影仪五一劳动节宅家怎么健身,哈趣k1pro一篇告诉你装过两套房的忠告,阳台柜不注意的这3个方面,后悔莫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产品力与智造力引领行业发展云逛AWE 2023:涂鸦PaaS2.0正式亮相 多家500强企业共话IoT新未来引领高端门窗行业新高度,新豪轩荣获美国缪斯MUSE设计三项大奖!2023年中国家用智能照明行业,易来为何领头?软装全案私赏丨20+进口品牌、400 件杰作致敬幸福湾探索无尽前沿,方太引领厨电业健康化、智能化升级佰斯顿门窗|“畅享51,享受实惠”,大放福利,超多优惠!重新定义家装服务,简一成品交付助力美好生活安华卫浴X长龙航空机库音乐节丨跨维度探索年轻边界春夏交际气候多变,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为健康好空气保驾护航2023年投影仪五一劳动节宅家怎么健身,哈趣k1pro一篇告诉你装过两套房的忠告,阳台柜不注意的这3个方面,后悔莫及北京保障性住房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产品力与智造力引领行业发展蓝牙耳机——田治实业、专业耳机领域的先锋企业复盘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质造绿色家装 推进ENF级全民普及百城设计先锋·对话雅奢空间(泰州站)隆重启动!云逛AWE 2023:涂鸦PaaS2.0正式亮相 多家500强企业共话IoT新未来引领高端门窗行业新高度,新豪轩荣获美国缪斯MUSE设计三项大奖!2023年中国家用智能照明行业,易来为何领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