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与价格破解小众困局,轻智能马桶撬动行业发展

icon 2023-04-28 17:28:11
icon 0

摘要:历经市场多年波折萎靡,2022年智能马桶销量快速增长令人欣喜。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智能马桶零售量256.9万台,同比上涨22.7%、零售额62.2亿元,同比上涨23.4%。

  历经市场多年波折萎靡,2022年智能马桶销量快速增长令人欣喜。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智能马桶零售量256.9万台,同比上涨22.7%、零售额62.2亿元,同比上涨23.4%。

  然而纵观行业历史,智能马桶仍未走出“小众化”的发展困局:历经8年发展,智能马桶在我国的渗透率仅为4%。

  与此同时,轻智能已成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的领域。尤其是搭载着座圈加热、光感夜灯、脚感自动冲水、离座自动冲水等简单智能化功能的轻智能马桶正在销售市场上释放活力:它们的价格区间已经与普通马桶的价格区间重叠,越来越多的新装修住宅与酒店、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场所选择轻智能马桶。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RESmO瑞摩的轻智能马桶于2023年5月正式上市,成功引起了智能卫浴领域的广泛关注。

  RESmO瑞摩是RUNNER集团旗下国际化科技家居品牌,致力于研发设计美学的家居产品。产品矩阵包括「水护理」、「空气护理」、「生活护理」、「卫浴系列」、「智能解决方案及场景控制产品」。

  此次推出的轻智能马桶是为精装住宅研发的新品,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实用的功能令人瞩目。

  据了解,瑞摩轻智能马桶精选最新的感应技术,智能识别用户离座与伸脚动作,实现自动冲水,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呵护用户的健康安全。

  为有效地减少细菌和病毒的滋生,解决冬季保暖问题,轻智能马桶配备38°C恒温,贴合人体理想舒适温度。同时坐圈使用抗菌材质,经权威机构检测,抗菌率高达99%,有效防止家庭交叉感染。

  除此之外,瑞摩轻智能马桶采用了先进的双重净水系统,凭借飓风漩冲立体式冲刷内壁死角,底部喷射孔辅助推动冲刷,确保一次冲净无残留。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轻智能马桶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的空缺。而其中的高品质的实用性产品,必将引领智能家居产品的潮流,为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