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快讯:圣劳伦斯强势亮相成都建博会,以喜人成绩圆满收官

icon 2023-04-24 10:41:39
icon 0

  天气回暖、万物生发,四月的大地从冬日的余韵中醒来,迎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暖通行业,开始踏上全新的旅程。4月19日,中国建博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开启一场视觉盛宴。圣劳伦斯作为南方暖通市场拓荒者,在会上大放异彩,备受瞩目。

  身兼大任 勇于进取

  过去二十年里,采暖行业始终以北方为主,南方为辅。圣劳伦斯先后增立武汉、成都、上海分公司,分别建有数千平方米的仓储基地,就近辐射南方地区客户,其研发的适应南方气候的钢制板式、铜铝复合暖气片,为南方地区灌注了新鲜血液,再次刷新典范作用。

  本次展会也让诸多经销商切身感受到,付出必有所获,成功始终属于不断进取的人。要想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就要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拥抱变化,拓宽思路和眼界,不断进取。

  大师设计 独占魁首

  本次参会,针对于南方冬春湿寒的气候,圣劳伦斯不仅带去了经久不衰的经典款铜铝复合材质90*90D、85*75D、80*60D款,也呈现了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135*70B款,可谓匠心独运,独树一帜。

  作为国内率先自主研发、自主生产钢制板式暖气片的企业,圣劳伦斯产品研发团队秉承对产品质量苛责的态度,不仅采用高国标spcc冷轧低碳钢,同时做出质保十五年的承诺,在价格、安装、后期维护上,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与千篇一律的白色相比,圣劳伦斯钢板暖气片色彩纷呈,满足不同居家风格的色彩需要,成为春日建博会一抹最靓的彩虹。

  除铜铝暖气、钢板暖气外,钢制柱式暖气新50、新60款,也凭借精致小巧格外吸睛。卫浴系列中既有高端大气的轻奢卫浴,又有美观实用的钢制圆管叉背、76*60背篓、76*60毛巾架、76*60置物架,刚好满足客户所追求的简单大气的视觉感。

  为期三天的展会圆满结束,但暖通人的春天才刚刚开始。过去二十年,圣劳伦斯不负众望;未来二十年,也必将捷足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智能控制:雅点多款黑科技产品随心选!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 亮相2023米兰设计周“浙里来消费,嗨购金兔年”——2023湖州市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开幕英国八喜悦享INJOY,定义绿色舒适沐浴科勒携150周年纪念艺术系列 亮相2023米兰设计周绿色生活焕新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引领低碳环保生活趣睡科技小金刚超大口径弹簧床垫,成为床垫年度黑马东易日盛家装怎么样?专业团队给你极致家装体验“工业热泵发展白皮书”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COLMO引领高端家电新潮:自然高定主义席卷米兰设计周COLMO亮相米兰设计周,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诠释“与自然共生”理念COLMO惊艳亮相米兰设计周:用科技探寻“与自然共生”家居智能控制:雅点多款黑科技产品随心选!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 亮相2023米兰设计周“浙里来消费,嗨购金兔年”——2023湖州市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开幕国内首款2.0T PHEV,续航超过1000公里,传祺E9强势登陆上海车展英国八喜悦享INJOY,定义绿色舒适沐浴科勒携150周年纪念艺术系列 亮相2023米兰设计周绿色生活焕新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引领低碳环保生活趣睡科技小金刚超大口径弹簧床垫,成为床垫年度黑马东易日盛家装怎么样?专业团队给你极致家装体验“工业热泵发展白皮书”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