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 亮相2023米兰设计周

icon 2023-04-24 09:39:17
icon 0

  4 月 18 日,无胶地毯开创者青山美宿·赛波斯受邀参展世界顶端设计盛会 2023 米兰设计周,成为米兰布雷拉设计区 Circolo Filologico Milanese 唯一参展的中国地毯品牌。青山美宿·赛波斯于米兰设计周隆重发布新一代无胶地毯,该地毯率先采用专利锁绒线技术,整张地毯不用一滴胶水,创新地解决了机织地毯的甲醛和气味问题。开展首日,源自中国的创新无胶地毯吸引来自全球各国的设计专家、行业媒体参观,意大利知名创新设计传播机构 Mosca Partners 这样评价来自中国的创新无胶地毯: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代表了地毯行业创新的尖端!

  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米兰设计周作为设计趋势风向标,始终以敏锐视角立于家居创新的前沿,预见未来生活新可能。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秉持创新基因,作为国内唯一获得 IDA 国际设计大奖和法国设计奖的地毯品牌,受邀参展 2023 米兰设计周,首度发布新一代无胶地毯,与 PRADA Frames、Hermès、FENDI CASA 等全球设计先锋,共同见证新一代创新成果。

  采用专利锁绒线,整张地毯不用一滴胶水

  自 1850 年机织地毯面世,地毯行业正式从手工编织迈向机织量产。由于地毯底背与织物面料粘合需要使用大量胶水,随之而来的气味和甲醛问题一直延续至今。

  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追寻中国智慧的创新内核,立于全球视野,以行业引领者的实力与魄力破除传统工艺瓶颈,推出新一代无胶地毯。

  新一代无胶地毯率先应用专利技术纱线——锁绒线 Locking Thread。锁绒线经过专属设备处理极化,与临近的绒线分子嵌合,交织成牢固的锁绒网,从而实现了整张地毯不用一滴胶水。新一代无胶地毯带有一条鲜明的“小绿边”,即是这项创新专利技术的形象证言。

  原纱抑菌,与生俱来的安全护盾

  青山美宿·赛波斯围绕生活场景进行技术研发,除了创新锁绒线技术,还升级了抑菌毯面,专业守护家居环境安全。此次发布的新一代无胶地毯,毯面采用非涂层分子级抑菌纤维,从纤维合成源头融入抑菌纳米粒子,其超高的纳米表面活性,能够带来高效的抑菌保护。经过 100 次水洗后,抑菌率依然高达 99%,具有持久稳定的抑菌效果。

IMG_3275.JPG

  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奢侈波斯手工地毯同级品质

  具有千年历史的波斯手工地毯,因其精湛设计与无可比拟的手工艺享誉全球。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毯面使用 120 万针/㎡ 加密绒头,达到波斯收藏级手工地毯百万针密度级别。同级手工地毯,一个资深匠人一年才能织一张,这样细腻饱满的毯面,久用不塌陷,使用寿命也比普通地毯更长。

  新一代无胶地毯在米兰设计周展出现场备受青睐,海外媒体观众表示,无胶地毯很符合现代生活新趋势,无胶无味,更加安全环保。发布当日即被订购一空。

  青山美宿·赛波斯无胶地毯展位信息

  展会日期:2023年4月17日- 4月23日

  开放时间:10:00-18:00

  展位地点:Circolo Filologico Milanese Room 10,米兰布雷拉设计区

  关于青山美宿

  青山美宿是地毯品牌,连续 3 年荣膺天猫地毯行业 TOP1,覆盖中国百万家庭。2022 年,青山美宿创新引进全球领先的无胶技术,颠覆行业传统,首次推出无胶地毯开山之作「赛波斯」系列,将无胶无味的地毯带进千家万户,引领地毯行业取得革命性突破。并凭借领先的设计水平揽获 IDA 国际设计大奖、法国设计奖,成为国内唯一获奖的地毯品牌,推动中国创新品牌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浙里来消费,嗨购金兔年”——2023湖州市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开幕英国八喜悦享INJOY,定义绿色舒适沐浴科勒携150周年纪念艺术系列 亮相2023米兰设计周绿色生活焕新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引领低碳环保生活趣睡科技小金刚超大口径弹簧床垫,成为床垫年度黑马东易日盛家装怎么样?专业团队给你极致家装体验“工业热泵发展白皮书”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COLMO引领高端家电新潮:自然高定主义席卷米兰设计周COLMO亮相米兰设计周,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诠释“与自然共生”理念COLMO惊艳亮相米兰设计周:用科技探寻“与自然共生”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升级,以经典音乐诠释品牌魅力天洋墙布背景墙壁画 | 五一【艺】游,以【画】入境“浙里来消费,嗨购金兔年”——2023湖州市春季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开幕国内首款2.0T PHEV,续航超过1000公里,传祺E9强势登陆上海车展英国八喜悦享INJOY,定义绿色舒适沐浴科勒携150周年纪念艺术系列 亮相2023米兰设计周绿色生活焕新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引领低碳环保生活趣睡科技小金刚超大口径弹簧床垫,成为床垫年度黑马东易日盛家装怎么样?专业团队给你极致家装体验“工业热泵发展白皮书”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COLMO引领高端家电新潮:自然高定主义席卷米兰设计周COLMO亮相米兰设计周,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诠释“与自然共生”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