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亮相米兰设计周,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诠释“与自然共生”理念

icon 2023-04-23 15:43:40
icon 0

  米兰时间4月17日,在全球设计领域顶端盛会米兰设计周上,COLMO打造以 “与自然共生”为主题的空间展,展示出旗下COLMO TURING套系家电厨房与全屋水产品。作为本届设计周参展的中国家电品牌,COLMO不仅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目光,还受到了INTERNI等多家国际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作为欧洲最负盛名的设计杂志之一,INTERNI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前沿品牌和作品,展示最新的设计趋势和潮流。创刊60多年来,凭借全球化的视野和前沿、独特的视角,INTERNI被誉为全球设计流行趋势代言人。在本次米兰设计周上,INTERNI对话COLMO米兰设计中心主任Severino Marzio Riboldi,对COLMO TURING套系家电厨房与全屋水产品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并揭示了《与自然共生》空间展览背后的设计理念。

  Severino对INTERNI表示,本次的展览空间与中国台湾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同打造,展览的设计是以自然元素为主线,将声音、光线、温度、空气和水的特质,与科技充分融合,打造出生机盎然的自然梦境,让观众可以获得光影美学与空间机能交融的沉浸式体验。COLMO TURING套系以大自然为灵感,把大自然最原始的元素融入到前沿的技术应用当中,充分体现了高品质家电的生命力。Severino说道,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表达COLMO对自然和科技的追求和探索,以及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美好生活的信仰,在材料选择和设计布局上都希望让观众感受到自然的美妙与力量,引导人们思考探索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道路。

  作为诞生于欧洲勃朗峰的高端家电品牌,COLMO一直秉持着 “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理念,在材料的选择、色彩运用和空间布局上,都充分尊重自然并追求自然,COLMO的每一件产品都使用严格挑选的天然材料,采用高端独家生产线生产,以达到毫米级的完美,自然与实用功能巧妙地相融合,也让人们重新审视生活的本质和自然的美妙。

  本次展出的COLMO画框烟机受到了自然界鹦鹉螺螺旋规律的启发。烟机通道采用了这一规律,实现降阻降噪效果,使烟机工作时的声音宛如自然风声。这种设计让用户在厨房中感受仿佛置身于春意盎然的森林之中。此外,COLMO TURING洗碗机的水雾喷淋臂能精准洗刷餐具,既保护餐具又实现清洁,让用户轻松愉悦地享受用餐后的时光

  此外,COLMO研发团队还探寻世界各地的黄金水源,为了让用户享受到天然净水。他们采用了纯物理过滤方法来过滤水源,犹如天然岩层过滤水源一样。这样设计的净水器能够为用户提供清澈纯净的水源,在家也可以随时享受山间清泉般的口感。

  COLMO带来的天然好水还可以为菁英家庭带来舒适的云朵睡眠体验。COLMO相变电热水器云温感控温精度可达±1℃,能在10-20分钟内提供恒温热水洗浴,帮助用户轻松入眠。经过对全球高端棉织物的深入研究,COLMO发现经由其天然好水洗护后的棉织物纤维更加饱满、柔顺和蓬松,具有更好的亲肤感。被子更加蓬松不压迫身体,在入睡时仿佛被云朵360°包裹全身。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出色的设计和领先的产品品质,COLMO斩获三大国际顶端设计奖项,包括iF设计奖、红点奖和IDEA奖。COLMO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产品,正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端家电产业的新面貌。

  在当前全球家电市场中,中国家电品牌无疑是一股颇具竞争力的强劲力量。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中国高端家电品牌正在加速拓展海外市场,其国际上认知度和影响力也在逐渐提升。全球知名市场咨询机构GfK全球战略首席顾问Norbert Herzog曾表示,中国品牌在全球家电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近年来在欧洲市场的突出表现,让消费者形成对中国品牌的认知。COLMO在米兰设计周的展示引起了大量海内外观众的关注,也获得了业界高度评价这表明,中国高端家电品牌声誉在国际上不断提升。要实现品牌全球化,不仅需要向外扩展,更需要深入消费者的内心,赢得市场的信任。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OLMO正在扩大全球影响力的同时,不断“修炼内功”提升产品品质,为全球菁英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居家体验。放眼全球,在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道路上,中国家电行业正以更广阔的视野和创新的姿态奋力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