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拓2023新品发布会

icon 2023-04-23 09:59:45
icon 0


  4月18日,LOVE护我一时,爱您一生——王者归来2023年雷拓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召开。此次新品以产品革新为原点,延展美学尺度;以设计哲思重塑,质感生活美好容器,与行业大咖和全国经销商共同探索新时代下质感美居进化格局。

  雷拓董事长万小龙先生、雷拓营销总监马万里先生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雷拓董事长万小龙先生从生产工艺、设计理念、视觉传达等方面,全方位地对新品“雷拓V12德式系统门窗及雷拓原创新系统”做了介绍:表示新品除了延续雷拓家族极具标识感的原创设计基因之外,还从家居发展趋势与用户细分需求两大维度洞察进行迭代,使其更具家居适配性与市场竞争力。雷拓15年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为第一理念,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以“至微”的产品态度再次进发,通过全新设计与各为互补的色调搭配,塑造治愈放松却高级感满满的家居氛围。"家"成为一张"品位名片",不仅仅承担功能性的作用,更承载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我们一直以家文化为服务核心理念,2023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进入高品质服务阶段致力打造管家式服务体系。

  以汽车制造理念质造门窗——雷拓V12德式系统门窗

  新品雷拓V12德式系统门窗,基于“门窗”和“墙”这两个最重要的居家空间主体,雷拓进行了一系列产品矩阵升级。新品以匠心设计美学为依托,以践行健康生活为理念,在设计灵感上结合自然、人文、艺术,此次新品在原有功能基础上,实现高颜设计的全面升维。通过专属纹样运用、全新工艺升级、创新立体质感的肌理,打造出集空间美学、自然艺术和健康品质相结合的人居艺术结晶,进而为雷拓打上高颜的品牌烙印,强化高端门窗的市场定位,更为用户打造健康品质生活体验。

  雷拓原创新系统——至尊PERFECT系统和至尊KING KONG系统

  从设计的角度而言,门窗是两个空间的链接点,是介于外与内屏障的通道。恰如其分地把门窗作为点缀更是提升建筑的艺术氛围。

  至尊PERFECT系统:通过全新的五金结构与工艺创立全新的门系统,同时实现轨道缝和门墙双极限微缝。让门体不再有割裂感,满足更多消费者严丝合缝的极简高要求。打破传统的厚重感,挣脱空间束缚,将创新的“空间视觉”一再延伸。

  至尊KING KONG系统:独家研发高定不锈钢+铝材主材的完美结合,全新打造3防2易1定制,防水、防潮、防腐、耐折弯、不易变形耐指纹、易清洁,颜色可定制。艺术臻品,简而不凡。摒弃了一切冗余的元素,却保持优越性能。门扇丝滑开启,与扇轨轻触间的顺滑,厚积而薄发!

  一扇门,一扇窗,都是对生活态度的表达。雷拓深知,唯有坚持工匠精神,不断实现创新和突破,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

  雷拓营销总监马万里先生以市场为导向,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详细地向经销商介绍2023年店面销售规划及团队建设战略,指出要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只是依靠品牌单一方面的提升完善就可以的,还需标准化运营,提升终端门店经营能力,提升雷拓品牌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雷拓的市场占有率和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小店靠人心,大店靠机制,未来的市场将永久属于专业的长期主义者。”是马万里认为雷拓能够持续占领市场,带领经销商家人实现业绩增长的关键。

  为助力全国经销商在新形势中勇立潮头,基于一线实战经验,新品发布会现场,来自常州 陈建英、 南通 王晓东、 张家港 高小卫、无锡 姜永忠、 盐城 徐庚芝、 济宁 董恩潮、日照 李盛、黄岛 史树运 常熟 徐小珍 大连 陈秋雨等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与雷拓共进共赢的成功故事。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给大家在推广销售方面提供了不少启发。

  会后,全体经销商代表参观了展厅及全新的产品。

  颁发雷拓V12德式系统门窗加盟经销商证书

  浙江雷拓家居有限公司自2009年创立至今,砥砺十五载,历经了孕育、创立、发展、壮大、重生及品牌回归。雷拓15年只专注一件事“始于原创,终于原创”,雷拓狠抓产品创新和致力打破行业天花板,设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专业设计中心,专注只做原创的、世界性的设计与品牌。

  面对家居行业市场变革和消费需求的变化,雷拓高颜新品的升级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高端、时尚、舒适的产品矩阵,更为家居行业发展树立了一个绝佳榜样。凭借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和不断革新的生产研发技术,匹配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高颜产品,雷拓已然具备覆盖高端市场的综合实力。相信未来,在高端定位战略的引领下,雷拓势必能为国人带来更丰富的健康家居产品,带动家居行业整体向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界地球日,我们准备交卷了!第38届佛山陶博会美缝展圆满成功!砖丽美缝醇和聚脲和现场定制调色引爆全场金秋十月,行业期盼!第29届古镇灯博会,8大亮点剧透上臣地板春季新品发布暨2023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召开法迪奥x金腾奖|携手国际设计圈层,赋能钢+Design!燃动五月丨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火爆全国,终端持续热销!破局2023,抢占流量新阵地!德立首届抖音同城网红店特训营圆满举行箭牌家居:启航2023,扬帆数字经济新蓝海!《Searching my casa柳湖8事》艺术展成都启幕 打造复合艺术形态美学空间中璜新材全屋整装打破传统装修模式的弊端,受到了大家的喜欢梦想改造家设计师张耀天做客爱奇艺《种地吧》栏目传统溶剂型涂料又惹祸,不燃不爆的晨阳水漆推进“油改水”进程热烈祝贺德国MDQ麦德琪通过国际 CE-EMC欧盟出口证书世界地球日,我们准备交卷了!第38届佛山陶博会美缝展圆满成功!砖丽美缝醇和聚脲和现场定制调色引爆全场金秋十月,行业期盼!第29届古镇灯博会,8大亮点剧透上臣地板春季新品发布暨2023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召开马艾洋 | 雅奢·于山水间寻觅诗艺生活的本真!法迪奥x金腾奖|携手国际设计圈层,赋能钢+Design!燃动五月丨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火爆全国,终端持续热销!破局2023,抢占流量新阵地!德立首届抖音同城网红店特训营圆满举行人气爆棚!第133届广交会,浪登卫浴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