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2023,抢占流量新阵地!德立首届抖音同城网红店特训营圆满举行

icon 2023-04-21 18:24:08
icon 0

  随着短视频和直播火爆兴起

  撬动抖音平台红利成大趋势

  如何抢占新媒体超级流量池

  实现终端门店业绩高效增长

  掌握运营秘诀成为关键

  为提升德立终端门店快速把握抖音流量密码,4月18-19日,德立首届抖音同城网红店特训营活动在德立总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共20家门店精英团队参与培训课程。本次活动旨在赋能代理商快速掌握和利用好抖音平台,创作优质内容引爆门店流量。

  在开营典礼上,德立零售中心总经理屈华先生致辞表示,短视频逐渐成为商家和品牌传播信息的重要渠道,成为了本地商家带来流量转化的新场景。德立联合代理商打造矩阵、引爆流量,助推终端抢占抖音平台赛道,实现引流获客盈利转化,做自己门店的带货王。

  玩转抖音平台

  全维提升吸粉运营力

  本次培训围绕短视频运营和直播营销两大内容开展,特邀聘请资深专业培训团队老师为学员们带来流量+内容+营销系统化课程。从浅入深细心讲解,在认知转变、流量逻辑、账号定位、内容创作、运营管理、直播联动等传授经验。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交流活跃积极,学员不仅掌握运营技能,也对运营有了更清晰方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学习拍摄手法和剪辑技巧后,全体学员以小组形式在展厅进行短视频拍摄演练。大家现场妙思泉涌,认真投入到视频拍摄和创作中。通过理论+实战的学习中,大家学以致用,快速提升上手能力。

  在视频拍摄剪辑的基础上,第二天课程集中分析点评学员作业成果,精准分析和总结问题,提出有效改进的意见,帮助学员们学习成长。

  聚焦直播风口,进阶引爆线下流量,第二天的课程为进阶直播培训赋能。从直播流程、人货场搭建、直播话术演练等方面带动学员沉浸式投入到直播氛围中,并通过实景抖音直播演练,让学员们快速巩固学习成果,掌握抖音运营攻略。

 厂商同频共振

  撬动短视频流量新蓝海

  抖音同城网红店训练营活动培训已结束,不少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随后开展的线上21天跟踪指导中也将继续同步跟进学习效果,把学习的技能能落地到门店日常运营中,为门店导流拓客,实现业绩的增长。

  随着零售新业态、新链路快速迭代下,消费者购物渠道逐渐多元化。积极拥抱新零售,创造业绩新增长点,成为家居品牌一致共识。本次活动标志德立在2023年积极探寻抖音流量营销迈出的重要一步。德立深化挖掘新媒体平台的效能价值,将公域流量有效转化成私域留量,建立德立品牌持有的流量新阵地。

  在未来,德立也将全维整合品牌营销资源优势,为终端门店持续推出抖音培训赋能,依托品牌口碑+优质内容+场景搭建链接新零售渠道新升级,厂商联手撬动线上流量新蓝海,共启流量变现增长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