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家居:启航2023,扬帆数字经济新蓝海!

icon 2023-04-21 17:35:08
icon 0

  今年3月下旬,以“数智互链 百业向阳”为主题的2023数字供应链金融品牌峰会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举行。峰会现场,多个中国品牌斩获奖项,其中,箭牌家居荣获网商银行颁发的数字供应链金融“卓越星秀”奖!该奖项是对箭牌家居数字化转型对认可和激励,未来箭牌家居将融合聚力,扬帆数字经济新蓝海。

  近年来,作为全球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箭牌家居一直非常重视数字化,在打造智能高端家居生态链的同时,成立数字化运营中心,以数据驱动、全方位客户体验、推动企业平台化变革为长期目标,围绕营销、产品管理、供应链、计划体系、财务、大数据等企业价值链及管理构建数字化运营能力,构建卓越数字化运营团队,实现全价值链的精细化协同,实现供应链全流程数字化升级。

  自2021年开始,箭牌家居接入网商银行大雁系统,累计授信超2亿,融资的通过率超过80%。为供应链下游经销商,提供更普惠便利的数字金融服务,共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箭牌家居是国内家居行业首次引入绿色供应链金融服务。

  同年,箭牌家居搭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立一个统一化、标准化的系统平台,对业务信息进行统一、集中管理,进一步推进集团数字化升级进程。

  目前,基于数字化转型,箭牌家居在生产端、服务端、企业内部运营管理,都逐步实现了数字化升级,此次,协同网商银行为更多下游小微经营者提供数字金融服务也是箭牌家居以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形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表现。

  一直以来,箭牌家居始终坚持以“箭牌家居、生活智慧”为品牌主张,为全球智慧家居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2023年,可以说是箭牌家居新征程的起点,顺应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聚焦智能家居和大家居,实施创新驱动、产品领先、品质制胜、品牌高端化、全渠道营销和国际化运营发展战略,从智能产品到智慧空间,从卫浴到全屋,逐步实现全屋智慧家居,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居企业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earching my casa柳湖8事》艺术展成都启幕 打造复合艺术形态美学空间中璜新材全屋整装打破传统装修模式的弊端,受到了大家的喜欢梦想改造家设计师张耀天做客爱奇艺《种地吧》栏目传统溶剂型涂料又惹祸,不燃不爆的晨阳水漆推进“油改水”进程竞逐低碳、环保发展赛道,云峰新材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卡百利三亚峰会,看2023高端艺术涂料如何出圈?土巴兔“兔友约”高峰论坛落地北京,赋能装企数智化变革超级符号铸就超级品牌|第133届广交会,朵纳卫浴再启新征程!Ligne Roset | 唤醒感官愉悦Togo沙发50周年特别版Ligne Roset | 穿梭于光影之间汇聚“三力”找准支点,领尚撬动家居存量市场《Searching my casa柳湖8事》艺术展成都启幕 打造复合艺术形态美学空间中璜新材全屋整装打破传统装修模式的弊端,受到了大家的喜欢插电MPV,就选传祺E9!国内首款2.0T PHEV亮相上海车展受瞩目DDLM多多乐买--好运自来梦想改造家设计师张耀天做客爱奇艺《种地吧》栏目传统溶剂型涂料又惹祸,不燃不爆的晨阳水漆推进“油改水”进程海信激光电视将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科技定义家庭观影喜报!齐达康公司一季度产销两旺,实现业绩开门红竞逐低碳、环保发展赛道,云峰新材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卡百利三亚峰会,看2023高端艺术涂料如何出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