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竞争又一突破口,双虎·集⁺构建多维度购物体验

icon 2023-04-11 16:04:35
icon 0

  现如今,消费升级带来了消费的结构性变化,市场中的品类升级、品质升级和体验升级促使人们开始重新审视网络零售与实体零售间的关系。对于店铺、企业等营运人员来说,新零售环境的判断、产品战略规划、人员管理、绩效考核、运营工具使用等营运问题无疑是新时代的挑战。

  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新零售时代,买手集合店的兴起带给消费者狂热的全新购物体验。无论是以买手的审美标准和市场预判为核心的买手店;还是主打设计师原创、定制的设计师店;或者是以全程顾问销售模式、打造量身配套产品的概念店,他们都在丰富着零售市场更多的可能性,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同时,它们都存在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店铺设计上的精细化、艺术化的打造方式,这一点往往能给我们很多店铺设计方面的启发。随着市场品类的不断细分,除了时装精品买手店之外,还有一些专注于家居的买手集合店悄然兴起。

  双虎·集⁺,整家模式下新物种

  1989年以来,双虎深耕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具备34年成品行业底蕴,上万SKU,高品质、高性价比领跑成品行业;同时从2010年开始定制业务,定制规模产值已接近10亿,跻身定制专业赛道。在同属于定制、成品双专业赛道品牌,双虎·集⁺成为了整家模式下的新物种:融合+流派。具备成品+定制自研、自产能力,在满足整家产品需求的同时,释放渠道利润,让利终端。秉承34年沉淀之下的“品质”和“性价比”,也推出“双虎·集⁺”整家设计 买手研选的全新定位,更好满足终端需求。

  破局整家难题,重塑家居新店态

  现有整家模式下,仍然面临着不少未被解决的问题,如产品&价格极度同质化,终端软硬装成交难以同时落地,低价套餐难以适配装企的设计属性等。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首个整家设计买手研选平台,打破了装修店中店的桎梏,买手店在品牌特色、视觉陈列、运营模式、顾客体验等各方面保持着别具一格的调性,不仅仅是购物场所,它传递的是时尚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在这样情景下,有着非常高的溢价空间和能力,打破产品、价格同质化,凸显设计属性。

  双虎·集⁺平台买手店实现优越的货品组合和聚客盈利,具备零库存、高性价比、高颜值、高品质、高利润、全链路本地化服务、中央流量配给等核心优势,通过高度整合全球内外部优质产品,打造齐全的定制和成品产品线,海量SKU,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满足,转化率随之上升,带来更客观的利润空间。

  对消费者而言,双虎·集⁺买手店是能带来充分体验感的一站式家居购置空间,从进店的那一刻起,便能体验到空间的美感和探索的乐趣;而对于装修公司来说,双虎·集⁺买手店平台以产品为核心,以设计为导向,提供优质的整家设计方案库共享,其独具一格的空间设计和包容多元的家居参考,具备传递设计调性,软硬装融合美感的能力,由于不受品牌桎梏,更容易脱颖而出。

  结论

  未来的家具行业将会呈现出智能化、环保化、定制化和互联网化的趋势。家具制造商需要不断地创新和改进,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也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具。未来的家具行业将会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无惧热夏,享受凉爽的一“席”之地第五届天津榜样家装工程大幕拉开,全市招募88户幸运家庭!井柏然化身黑豹先生演绎tbh野兽派家居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再启盛惠,第二届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乳胶漆还可以这样玩(新发明增加了新功能)“涂”有其表?卡百利创新3.0版高端智慧门店引领产业新升级能牛大窗创客店 创领新“邻”售模式展会前瞻|凯萨蒂木业将携橡芯板闪耀亮相沈阳家博会!2023中国制冷展冷水(热泵)机组低碳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在沪成功举办热烈祝贺纵贤荣获国家美业总平台行业协同发展指导副主任单位德国好博HOPPE亚太区总裁一行到访新豪轩门窗总部参观交流如何才能让家更舒适?听听追求品质舒适的他们怎么说筑梦博威 智创未来新品上市︱无惧热夏,享受凉爽的一“席”之地第五届天津榜样家装工程大幕拉开,全市招募88户幸运家庭!VBD设计|名人名家·司宴|舟行碧波上, 游弋江南里|中置华优设计集团井柏然化身黑豹先生演绎tbh野兽派家居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再启盛惠,第二届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乳胶漆还可以这样玩(新发明增加了新功能)“涂”有其表?卡百利创新3.0版高端智慧门店引领产业新升级能牛大窗创客店 创领新“邻”售模式展会前瞻|凯萨蒂木业将携橡芯板闪耀亮相沈阳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