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津榜样家装工程大幕拉开,全市招募88户幸运家庭!

icon 2023-04-11 15:46:52
icon 0

  2023年4月8日下午

  第五届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启动仪式

  在海河假日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视都市频道主办

  天视品牌节目《家居大变身》联合

  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面向天津市民征集88套家装样板间

  活动现场盛况如何

  跟着小天儿一起来看!

  本次活动特邀天津广播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制片人蔡萍,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师王全胜,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夏志勇,以及多位家装行业权威专家亲临,一同鉴证第五届天津榜样家装工程评选的启动仪式!

  更有天津电视台、每日新报、今晚报、新浪微博等多家知名媒体平台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为业主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提前入围88席

  活动发起人天津广播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制片人蔡萍女士讲述了策划本次活动的初衷,由于近几年栏目组经常接到观众装修受骗的求助,她表示作为官方媒体,《家居大变身》有责任和义务为咱们天津百姓装修干点实事!通过活动树立标杆督促天津家装行业提升整体工程质量,帮助家装消费者避免受骗上当,消除装修质量问题困扰,让天津百姓实现无忧入住新家的愿望!

  天视都市频道《家居大变身》栏目制片人蔡萍

  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师王全胜先生,表示公司作为一家由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具有甲级资质的监理公司,能为天津家装消费者解决家装质量困扰难题,提供专业监理服务,是很有意义的。

  活动验收标准依照2022年3月14日由天津市家居商会、天津市室内装饰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联合颁发的《住宅室内装饰工程验收规范》,这个地方团体标准比国家标准和天津市地方标准更新、更严格!

  天津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师王全胜

  针对现在家装存在的实质性问题,他们将重点排查家装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隐患,一旦发现问题他们将及时反馈,责令工程负责人进行整改,并且采用抽查及业主调查反馈的方式,来保证工程的质量,保证参与活动的88个工地100%合格交付。

  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夏志勇先生表示,参加榜样家装工程评选这样的活动,让力天装饰的施工技术水平有了更高的提升,并获得了骄人成绩。力天装饰作为天津本土家装龙头企业,每年有多达三千多户的施工量,质量把关依靠的是公司严格的完善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

  天津阳光力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夏志勇

  公司以"成为中国家居服务品牌"的企业愿景,"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安全低耗、自然和谐的健康人居"为企业使命,通过工程质量、材料质量、环境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等五大质保体系,保障工程的优质交付,为天津百姓提供高质量的家装服务。

  作为榜样家装工程的活动施工方,力天装饰的优秀工长代表上台进行郑重宣誓:保证每一户家庭的工程施工质量,合格交付给业主。

  工长代表宣誓

  力天装饰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用爱心做服务"的理念,认真服务万千家庭。设计师们以其专业精湛的设计水准、周到的用心服务、细致地讲解收获着一位又一位业主的肯定。未来,力天装饰将以精湛的专业水准,为业主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与更完美的装修方案!

  业主与金牌设计师进行一对一咨询

  到场业主积极报名

  往届精彩回顾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承载前程,扬帆再启

  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

  抢定限量样板间名额

  名额有限,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井柏然化身黑豹先生演绎tbh野兽派家居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再启盛惠,第二届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乳胶漆还可以这样玩(新发明增加了新功能)“涂”有其表?卡百利创新3.0版高端智慧门店引领产业新升级能牛大窗创客店 创领新“邻”售模式展会前瞻|凯萨蒂木业将携橡芯板闪耀亮相沈阳家博会!2023中国制冷展冷水(热泵)机组低碳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在沪成功举办热烈祝贺纵贤荣获国家美业总平台行业协同发展指导副主任单位德国好博HOPPE亚太区总裁一行到访新豪轩门窗总部参观交流如何才能让家更舒适?听听追求品质舒适的他们怎么说天洋窗帘新品《臻享》上市|【花】样美学 如春绽放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呼和浩特站圆满结束!VBD设计|名人名家·司宴|舟行碧波上, 游弋江南里|中置华优设计集团井柏然化身黑豹先生演绎tbh野兽派家居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再启盛惠,第二届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乳胶漆还可以这样玩(新发明增加了新功能)“涂”有其表?卡百利创新3.0版高端智慧门店引领产业新升级能牛大窗创客店 创领新“邻”售模式展会前瞻|凯萨蒂木业将携橡芯板闪耀亮相沈阳家博会!2023中国制冷展冷水(热泵)机组低碳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在沪成功举办河南中联安科——橇装加油站标榜企业毕加索钢笔蝉联轻奢品牌设计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