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化身黑豹先生演绎tbh野兽派家居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

icon 2023-04-11 14:12:41
icon 0


  野兽派旗下家居品牌——tbh野兽派家居,全新释出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大片,由野兽派代言人井柏然演绎黑豹先生,推出家纺、家居服、卫浴家纺、瓷器家饰等产品。用自由浪漫和喜欢的一切,填满野兽的家。

  井柏然化身黑豹先生,优雅演绎“都市野兽”系列主

  系列大片中,井柏然以条纹家居服和浴袍造型,优雅演绎系列主题“都市野兽”的主角:黑豹先生。

  tbh野兽派家居一直在寻求坦诚、自由的居家表达——这与井柏然对生活的认真与热爱不谋而合,他常常分享日常,比如亲手制作的美食和手写文字,记录生活中不经意的美好。本次与tbh野兽派家居共同演绎的“都市野兽”系列大片,以黑豹先生的视角,捕捉都市野兽的生活瞬间,像野兽一样去爱,去生活。

  tbh野兽派家居推出全新2023家居家纺系列

  此次tbh野兽派家居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以都市感条纹元素,融合野兽插画设计,搭配舒缓色调,释出家纺、家居服、卫浴家纺、瓷器家饰等产品。

  其中床品精选全棉哑光80s双股新疆棉细密织造,以独特色织工艺,添织蓝色条纹,带来品质睡眠体验;家居服甄选奥地利兰精集团天丝™纤维与新疆棉共同织造的面料,柔软亲肤,持久舒适清爽;结合丝柔纺Silrospun®专利技术与物理抗菌新科技,带来丰盈蓬松且抑菌的毛浴巾/浴袍等产品,让居家生活安心舒适。

  系列茶具/马克杯/花瓶,特别以陶瓷浮雕工艺,雕琢黑豹立体形象,触感细腻温润,优雅又神秘,布艺台灯以柔软挺阔的造型,漫出温柔灯光,点亮家的温馨,也照亮野兽回家的路。

  tbh野兽派家居2023“都市野兽”家居家纺系列,现已在tbh野兽派家居天猫旗舰店 / 野兽派官网 / APP 正式发售。

  关于野兽派家居:

  tbh野兽派家居诞生于2018年,是野兽派旗下专注于贴身织物的全场景家居品牌。以自然为灵感,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哲学,赋予每个家故事与灵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启盛惠,第二届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乳胶漆还可以这样玩(新发明增加了新功能)“涂”有其表?卡百利创新3.0版高端智慧门店引领产业新升级能牛大窗创客店 创领新“邻”售模式展会前瞻|凯萨蒂木业将携橡芯板闪耀亮相沈阳家博会!2023中国制冷展冷水(热泵)机组低碳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在沪成功举办热烈祝贺纵贤荣获国家美业总平台行业协同发展指导副主任单位德国好博HOPPE亚太区总裁一行到访新豪轩门窗总部参观交流如何才能让家更舒适?听听追求品质舒适的他们怎么说天洋窗帘新品《臻享》上市|【花】样美学 如春绽放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呼和浩特站圆满结束!bridgee桥界线缆亮相2023“HAVE第三届昆明国际高级视听展”再启盛惠,第二届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乳胶漆还可以这样玩(新发明增加了新功能)“涂”有其表?卡百利创新3.0版高端智慧门店引领产业新升级能牛大窗创客店 创领新“邻”售模式展会前瞻|凯萨蒂木业将携橡芯板闪耀亮相沈阳家博会!2023中国制冷展冷水(热泵)机组低碳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在沪成功举办河南中联安科——橇装加油站标榜企业毕加索钢笔蝉联轻奢品牌设计奖水晶标加盟深圳礼品展,4.26来泰拓数码6H12享购机钜惠!热烈祝贺纵贤荣获国家美业总平台行业协同发展指导副主任单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