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沿实景案例大赏,家装灵感聚集地

icon 2023-04-06 17:13:54
icon 0

  近日,由红蚂蚁集团主办的第17届原创设计暨蚁巢奖实景大赛汇聚设计师2022年真实实景作品,线上评选,从他们的“家居”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灵感~

  关注“红蚂蚁装饰集团”公众号,查看文章中的二维码

  这么多实景案例总有一套能击中你的心

  你的家居审美总能在这里得到共鸣

  每人每天可投三次票哦

  选出你最喜欢的实景案例,

  今天你投票了吗?

  科创理想家

  用科技创新设计出更符合现代居住需求的“家”,是当今的潮流趋势,更是美好生活的实现手段之一。红蚂蚁集团坚持原创设计实景大赛17年,努力改善人居环境,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装。

  以上展示的是部分2022年度红蚂蚁集团落地交付的优质实景,实景作品经过了严格的初选,发布线上进行众投,截至4月8日,确认最终票数,为后续专家评委多轮筛选提供排名参考。

  以实景之名筑品质之基

  倡导设计力量,关注客户服务,注重设计师的培养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一直都是红蚂蚁集团努力的方向。实景作品就是交付成果,优秀的实景作品就是红蚂蚁集团一直践行的品质交付,这是一个家装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生活方式的基石。

  因此红蚂蚁集团多年来坚持举办实景大赛,以专业视角+大众视角,发现兼具美学与消费认可的实景作品,给予鼓励,数以榜样,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努力践行“让爱和家在一起”的企业价值主张,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设计,更高的品质“。

  更多作品还在陆续上传中,究竟哪些案例能够进入决赛,由您来pick~

  投票方式:

  关注“红蚂蚁装饰集团”公众号,查看文章中的二维码即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投票时间:

  投票开始:2023-04-02 09:00:00

  投票结束:2023-04-08 23:59:58

  注:每个微信号每天仅有3次投票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立全景门Q1全新上市:不止于美、更臻于质签单近百 预售十万|星心无缝瓦(Ⅱ代)贵州思南发布会大获成功!以城市绿洲打造心灵憩所,美的携手长春欧亚解锁春日人感科技新体验以城市绿洲打造心灵憩所,美的携手长春欧亚解锁春日人感科技新体验群英荟萃共话未来!卡百利奥斯卡盛典大咖“高端汇”3·15 最新披露!新风系统的“千层套路”你知道几个?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上市九周年庆典活动以礼相待世茂集团砥砺深耕向美好未来出发 营造智慧健康人居空间以质为基,狄耐克智能家居助推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玩转厨房新体验,领尚为家居生态赋能家装防水新选择,美涂士防水辅料让家万无一“湿”!酷家乐走进索菲亚石家庄,“设计智造”赋能经销商转型升级小孩子才做选择,DreamCar和咖啡我全都要!高能拆解来袭!广汽传祺钜浪混动日上演世界十佳混动变速箱大揭秘!德立全景门Q1全新上市:不止于美、更臻于质签单近百 预售十万|星心无缝瓦(Ⅱ代)贵州思南发布会大获成功!以城市绿洲打造心灵憩所,美的携手长春欧亚解锁春日人感科技新体验以城市绿洲打造心灵憩所,美的携手长春欧亚解锁春日人感科技新体验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以花开盎然之姿, 开启“春之礼赞”序幕群英荟萃共话未来!卡百利奥斯卡盛典大咖“高端汇”3·15 最新披露!新风系统的“千层套路”你知道几个?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上市九周年庆典活动以礼相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