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最新披露!新风系统的“千层套路”你知道几个?

icon 2023-04-06 15:04:17
icon 0

  新风系统是去除室内空气污染、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不可或缺的利器,许多人认识新风系统从了解雾霾开始,随之接触到的新风品牌、型号也名目繁多,让人眼花缭乱。不仅如此,新风行业的“千层套路”也让消费者频频步入陷阱。随着3.15晚会的开展,新风行业令人吃惊的乱象也暴露于人们的视野。

  “李逵”变“李鬼”?

  市场上的一些新风产品自称国外品牌,穿着“洋外衣”,但却是在国内贴牌生产,它们打着国外品牌的旗号忽悠消费者和房地产开发商,让消费者高价买单,赚取高额差价。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底,新风行业大约有300个品牌。而到了2017年底,品牌已达上千个,其中真正具有一定生产能力的企业不过几十家,大部分都是贴牌。

  “皇帝的新衣”?

  新风市场的另一大乱象则是虚假宣传,部分公司为了争夺客户,不惜为产品的性能、质量甚至荣誉都穿上“皇帝的新衣”。

  2015年,北京某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就因为虚假宣传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处罚。该公司为了吸引消费者注意,在互联网站标榜先后荣膺建设部“产品升级与创新大奖”,“绿色节能产品”等百余项殊荣。只不过,这些荣誉均属虚构。

  而在2016年7月,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海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处罚,缘由是该公司对产品性能、成分进行虚假宣传;2016年1月,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某室内空气技术有限公司做出处罚。该公司在商品上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质量标志,伪造产地,对商品质量作引人误解的虚假表示。

  新风行业的匠心和诚信哪里找?

  杭州匠诚新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暖通产品设计、销售、安装、一体化服务,致力于YANGFENG氧风品牌的生产以及推广,以创造健康、舒适生活环境为使命,专注于氧风品牌的新风系统、新风除湿一体机、五恒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旗下品牌YANGFENG氧风始终坚持打造现代家居健康新环境,多方面提升人体舒适感,用专业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创新产品、优质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完美憩息场所,用诚意满足用户高品质的服务需求。2020年3月15日,氧风品牌广告在CCTV荣誉展播。

  我们忠于生活并创造生活,坚持科技为人类与自然带来的可持续性发展。

  我们永葆匠心且坚持诚信,力求高端产品创新和现代化住宅的和谐统一。

  和我们一起,营造四季如春的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上市九周年庆典活动以礼相待世茂集团砥砺深耕向美好未来出发 营造智慧健康人居空间以质为基,狄耐克智能家居助推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玩转厨房新体验,领尚为家居生态赋能家装防水新选择,美涂士防水辅料让家万无一“湿”!酷家乐走进索菲亚石家庄,“设计智造”赋能经销商转型升级扫地机避坑指南,智能避障全屋洁净更无忧返璞归真——科钼极窄推拉门门窗人必看丨科钼门窗研发的极窄系统门窗为何这么火?焕昕启程·帝造未来 | 帝奥斯门窗2023营销峰会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圆满召开!官宣!世界兵乒球冠军许昕携手帝奥斯门窗,为冠军品牌代言!鑫铭格科技:节能门窗幕墙型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上市九周年庆典活动以礼相待二十年,新起点:Blum 百隆中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营收同比增长23.7%,合景悠活全业态、多赛道发力世茂集团砥砺深耕向美好未来出发 营造智慧健康人居空间以质为基,狄耐克智能家居助推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玩转厨房新体验,领尚为家居生态赋能家装防水新选择,美涂士防水辅料让家万无一“湿”!放大招了!这个春天用毛戈平化妆品高效养肤,先美为敬!新产品 新模式l 尼尔科达橡芯欧松板正式进军西北市场3年0息开走DreamCar,中国影豹帮你省一大笔咖啡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