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厨房新体验,领尚为家居生态赋能

icon 2023-04-06 12:34:29
icon 0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家庭居住环境都有了很大改善。厨房不止是被油烟包围的一日三餐的产出地,而且正在成为一个现代化家居环境中日益重要的生活园地。

  “厨房的变化从侧面见证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数据显示,在由客厅、浴室、厨房、卧室、阳台等场景构成的家居空间中,厨房的场景容量已在2022年达到近3000亿元,远超其它生活场景,预计在未来几年也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厨房正在成为中国家庭的新中心,而对于家居企业来说,厨房场景成了新蓝海市场,也带了更大的机遇与挑战。家居品牌在厨房场景的表现,将对其市场地位和品牌口碑产生重大的影响。LESSO领尚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和过硬的整装设计能力,为广大客户打造了融合多品类、全场景的美好厨房生活,提供了新时期的厨房生活新范式。

  Web3.0带来新消费时代,不断迭代升级的需求催生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诞生。2022年8月,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联合厨电代表性企业共同起草《智慧厨房场景厨改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积极推进提升中国家庭厨房理念和技术应用水平。而LESSO领尚早已用科技创新武装和升级厨房家装和厨电用品,推动一系列多元化场景落地,打造智能厨房。领尚的圣莫尼卡橱柜配置的智能岛台采用电动平移设计,可以支持多人操作烹饪,还可根据不同实际使用需求伸缩调节岛台长度,自由扩充台面空间,增加厨房操作的合作感和互动感,更有趣味。 很多用户还会在厨房配备广受欢迎和好评的领尚直饮机,智能杀菌和多重过滤大大提高了饮水质量,科技不仅改变了生活方式,更提高了生活品质。

  智能高效的厨房电器自然吸引了不少来自市场和家装消费者的关注,但LESSO领尚并不止步于此。它在整体厨房板块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集成化、健康化、智能化的厨房家居场景,将科学思维和人性化设计深入各个细节。LESSO领尚厨电和橱柜的布局设计遵从人体工学原理,参考人们的烹饪习惯和操作程序,动线合理,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无效动作和体力损耗,便捷程度大大提升。此外,LESSO领尚厨房的设计不拘泥于传统的厨房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提升了厨房的开放性,让厨房除了作为功能地点外,与餐厅、客厅等连接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空间,全面提升厨房体验。

  厨房经济的崛起,是新一代消费者愈发精细化、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对家居行业提出更高要求的必然结果。同时,厨房场景在家居消费中的快速增长,也给了企业延伸拓展产品,全面提升厨房体验和打造美好厨房场景的动力。LESSO领尚设计团队加大投入研究厨房空间与居住者的关系,实时关注和掌握消费人群的需求变化,凭借精准洞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领尚厨房除了满足客户的烹饪和收纳需求,还在设计时对产品的外形、结构、品质等进行创新优化,将材质与色彩充分调和,将空间与艺术巧合融合,实现美学和实用的平衡统一。

  LESSO领尚厨房在功能、科技、设计、美学上的协同为每一个选择领尚家居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增量价值,为他们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创造出更具智能感、人性化和时代感的整体厨房感受。而面对厨房场景不断涌现的新标准和新业态,LESSO领尚将持续发挥专业实力,打造理想的厨房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防水新选择,美涂士防水辅料让家万无一“湿”!酷家乐走进索菲亚石家庄,“设计智造”赋能经销商转型升级扫地机避坑指南,智能避障全屋洁净更无忧返璞归真——科钼极窄推拉门门窗人必看丨科钼门窗研发的极窄系统门窗为何这么火?焕昕启程·帝造未来 | 帝奥斯门窗2023营销峰会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圆满召开!官宣!世界兵乒球冠军许昕携手帝奥斯门窗,为冠军品牌代言!鑫铭格科技:节能门窗幕墙型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华浔品味装饰产业工人大会暨“立邦杯”全国工地工艺大评比颁奖盛典即将隆重举行热烈祝贺粤固金盾系列美缝剂新品上市!TKE尚途电梯推广会暨产品培训会在洛阳举行结果出炉!中品榜2023年度集成墙面十大影响力品牌榜单正式公布!家装防水新选择,美涂士防水辅料让家万无一“湿”!放大招了!这个春天用毛戈平化妆品高效养肤,先美为敬!新产品 新模式l 尼尔科达橡芯欧松板正式进军西北市场3年0息开走DreamCar,中国影豹帮你省一大笔咖啡钱!世界十佳混动变速箱大拆解!广汽传祺钜浪混动日首站高能来袭!酷家乐走进索菲亚石家庄,“设计智造”赋能经销商转型升级扫地机避坑指南,智能避障全屋洁净更无忧返璞归真——科钼极窄推拉门门窗人必看丨科钼门窗研发的极窄系统门窗为何这么火?焕昕启程·帝造未来 | 帝奥斯门窗2023营销峰会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