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出席《住宅产业年会》,以“新价值链整装”布局存量时代,打开增量空间的金钥匙

icon 2023-03-30 10:31:57
icon 0

  2023年初,受上游房地产市场影响,家居行业逐渐从增量市场竞争过渡到存量市场竞争,住宅产业也将迎来巨大变革。在迈向全品类大家居时代的过程中,作为综合家居运营商的顾家家居持续发力,形成成品+定制+硬装的反向驱动力,同时凭借软体和定制家具一体化融合的核心竞争力,重塑整装价值链,打开了自身的成长空间,通过赋能装企,掀起了一场提升成交率、放大客单值、提升用户体验的整装革命,并实现快速发展。

  3月27日,住宅产业年会暨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发布大会以“擦亮2023”为主题,在广州成功举办。会上,围绕当前住宅产业聚焦的“急难惑盼”话题开展了多轮对话研讨,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杨兴国受邀参与了关于“布局存量时代”话题的讨论,解码新价值链整装赛道优势,重点阐述顾家星选是打开增量空间的金钥匙。

  同台论道,锚定产业发展新方向

  2022年,随着一系列利好房地产的政策出台,住宅产业有望成为新一轮市场风口。对此,住宅产业年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针对产业现状及政策进行解读,同时聚集业内大咖,以对话的形式聚焦更多热点,从政策端为产业发展铺平道路,从市场端指导存量布局,从消费端提升客户体验,从企业端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锚定产业发展新方向。

  会上,近50位业内大咖从微观视角解析产业现状、企业经营和市场机会,与宏观政策解读互为支撑,以更多元的解读、更多代表的声音、更多产业实体的经验共商未来道路。同时,会上还发布了《家装设计洞察》,并揭晓了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各项设计类荣誉,同时发布20家住宅装饰和装修领域“工程施工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名单,及39家家装企业信用评价星级企业名单,从设计到服务双方面树立家装行业新风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品质体验。

  .

  解码整装,打开增量空间金钥匙

  大咖交流环节中,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杨兴国以《布局存量时代》为题展开分享,着重介绍了顾家家居“新价值链整装”模式。在他看来,企业要布局存量时代实现增长,根据安索夫矩阵,一为产品,一为渠道,顾家家居选择用新的产品进入新的渠道,针对整装渠道专门推出顾家星选,成为打开增量空间的金钥匙。“存量见于宏观,增量见于微观,整装是存量时代中家居企业的新大陆,顾家星选将助力全国装企打开广阔增量空间。”他表示,顾家星选是专门供整装渠道的产品系列,与零售做了严格区分。客厅、餐厅,卧室到定制,品类齐全,充分满足了用户对美好家居的需求和向往。

  根据全球市场调研公司欧睿国际发布的《2022全球十大消费者趋势》报告,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理念和个性化意识增强,消费者的思维模式开始从“持有”转变为“体验”。针对这一变化,杨兴国提到,顾家星选多年来,通过和众多装企的不断合作,以消费者为核心,针对性打造了《顾家星选7战法》,以全品类大融合、情景全屋呈现、品牌资源共享、买家具送定制、30天齐套交付、设计下单一体化、顾家业绩宝为抓手,重塑整装价值链,切实帮助装企伙伴做大市场份额,赢得更好市场竞争地位,以此全面打开增量空间。

  立足优势,赋能装企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顾家家居四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行业一线的生产水平,坚持全球化、年轻化、智能化发展战略,至今业务已覆盖全球1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6000家品牌专卖店。有如此强大的品牌实力背书,会上,杨兴国向各大装企发出邀请,欢迎各大装企与顾家星选合作共赢。

  专门的队伍、统一的组织、成熟的方案、一流的系统,这是顾家家居赋能装企的独有优势。凭借新产品、新渠道,顾家星选以顾家品牌、品类齐全、独立研发、价格统一、服务统一、整装提供六大标签,在圣都家装杭州海外海千方体验店开业当月定单突破200单,四个月零售破千万。多重数据已证明,顾家星选能切实帮助装企提升客单值、转化率、运营效率以及用户满意度,赋能装企,为推动整个行业发展贡献顾家的一份力量。

  站在2023的全新起点,顾家星选建立起设计和供应链环节的足够优势,同时从合作装企中获取流量入口,引领行业整装模式步入全新发展阶段。随着顾家家居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和数字化的有序推进,以及越来越多的装企和和顾家星选合作,顾家星选将在存量市场竞争中,驱动装企业绩持续增长,带动成品家具企业赋能整装的新风潮,解决用户对家的一站式需求,走向双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洛尼 | 安静雅致的时光缓缓流淌,诠释着新奢新中风格的魅力Duravit为法尔肯施泰因城堡酒店打造雅致卫浴体验第一届「听见电影-银幕宝贝」全球盛典在海南圆满举办法兰浴王极简淋浴房,重新定义轻奢卫浴空间东鹏控股与中电(三亚)信息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2023家居消费市场强劲,智能锁一线品牌汇泰龙“厚积薄发”获新浪、搜狐等多平台智能锁十大品牌奖项,汇泰龙凭什么?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沙龙即将举办,听设计大咖共话数智艺墅生活房地产市场持续释放暖意 带动智能家居行业需求复苏【敏捷集团】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力百强生活家对话意大利 完美诠释设计多元化 让整装更有态度今顶家居与万华·绿尚康品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全屋无醛新时代博洛尼 | 安静雅致的时光缓缓流淌,诠释着新奢新中风格的魅力传祺开春开门红,2月销量增长13%Duravit为法尔肯施泰因城堡酒店打造雅致卫浴体验第一届「听见电影-银幕宝贝」全球盛典在海南圆满举办起底中国至强混动技术,传祺钜浪混动日高能来袭!传祺钜浪混动再显“王者实力”,成功收获“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称号法兰浴王极简淋浴房,重新定义轻奢卫浴空间东鹏控股与中电(三亚)信息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2023家居消费市场强劲,智能锁一线品牌汇泰龙“厚积薄发”获新浪、搜狐等多平台智能锁十大品牌奖项,汇泰龙凭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