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 | 安静雅致的时光缓缓流淌,诠释着新奢新中风格的魅力

icon 2023-03-30 10:19:57
icon 0

  全屋设计方案以新奢新中为设计基调,搭配现代时尚感的软装,显得空间时尚且奢华。方案中大量应用金属和水晶装饰,体现当代流行的轻奢格调。

  在整个比例构图中应用不对称的结构特点,突出新奢的灵动感。局部使用对比色作为空间的亮点,展现主人对生活的品质要求。

  空间动线的规划自然流畅,各功能区彼此独立却又和谐共融,实用的同时兼具美感。在轻盈光线与室外自然光的配合之下,安静雅致的时光缓缓流淌,诠释着家庭生活的情感。

  简练纯净的厨房布局与整体环境完美融合,以流畅十足的线条呈现动人的视觉观赏性,于不经意间展露清雅含蓄的生活状态。

  本案的亮点在于化繁为简,只保留极具中式代表状态的家居样式,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互融合,不断创新,产生出将简与雅发挥到极致的新中式风格。

  注重整体视觉的协调性,呈现出时尚清雅的美感,在床头背景墙上加入素雅山水画,更显开阔且无干扰的场景质感。在艺术氛围的滋养之下,打造出这处独特的休憩场所。

  身处于卧室,能够轻松除去都市生活的疲惫,色调和谐纯净,外界纷扰与此无关,用现代视野诠释居住属性,让家成为被诗情画意所环绕的艺术之所。

  极富人文特色的空间,在沉稳之余更具温馨感。功能室承载了换衣、梳妆、工作、阅读等多重属性,琴棋书画,诗酒花茶,静享令人神往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uravit为法尔肯施泰因城堡酒店打造雅致卫浴体验第一届「听见电影-银幕宝贝」全球盛典在海南圆满举办法兰浴王极简淋浴房,重新定义轻奢卫浴空间东鹏控股与中电(三亚)信息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2023家居消费市场强劲,智能锁一线品牌汇泰龙“厚积薄发”获新浪、搜狐等多平台智能锁十大品牌奖项,汇泰龙凭什么?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沙龙即将举办,听设计大咖共话数智艺墅生活房地产市场持续释放暖意 带动智能家居行业需求复苏【敏捷集团】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力百强生活家对话意大利 完美诠释设计多元化 让整装更有态度今顶家居与万华·绿尚康品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全屋无醛新时代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奥特朗的品牌“狂飙”之路传祺开春开门红,2月销量增长13%Duravit为法尔肯施泰因城堡酒店打造雅致卫浴体验第一届「听见电影-银幕宝贝」全球盛典在海南圆满举办起底中国至强混动技术,传祺钜浪混动日高能来袭!传祺钜浪混动再显“王者实力”,成功收获“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称号法兰浴王极简淋浴房,重新定义轻奢卫浴空间东鹏控股与中电(三亚)信息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2023家居消费市场强劲,智能锁一线品牌汇泰龙“厚积薄发”获新浪、搜狐等多平台智能锁十大品牌奖项,汇泰龙凭什么?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沙龙即将举办,听设计大咖共话数智艺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