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听见电影-银幕宝贝」全球盛典在海南圆满举办

icon 2023-03-30 09:42:42
icon 0


  2023年3月25-26日,第一届「听见电影·银幕宝贝」国际艺术大赛全球盛典在海花岛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听见电影,听见爱!”为主题,全球范围内超过260+城市进行了联合发声,全年上万名优秀的宝贝参与,多家主流媒体联合宣传,各个城市优秀单位联合承办,让更多的孩子们听见爱发现爱传播爱,让每位参与赛事的孩子都成为“听见电影计划”的发声人,全球盛典通过综合才艺的形式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同时为孩子提供真正的银屏机会,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积极的银幕正能量展示平台。

  赛事现场,来自全球各地的的孩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各个环节的精彩瞬间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23年银幕宝贝将以全新模式覆盖全球,并将更多的优质平台资源提供给孩子们,将时尚,声乐,语言,表演,舞蹈等单项细分进行。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在专业领域得到充分展示,期待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兰浴王极简淋浴房,重新定义轻奢卫浴空间东鹏控股与中电(三亚)信息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2023家居消费市场强劲,智能锁一线品牌汇泰龙“厚积薄发”获新浪、搜狐等多平台智能锁十大品牌奖项,汇泰龙凭什么?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沙龙即将举办,听设计大咖共话数智艺墅生活房地产市场持续释放暖意 带动智能家居行业需求复苏【敏捷集团】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力百强生活家对话意大利 完美诠释设计多元化 让整装更有态度今顶家居与万华·绿尚康品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全屋无醛新时代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奥特朗的品牌“狂飙”之路庆祝 晶通5城联动 上海展厅隆重开业浴旺智能情调LED暗装淋浴花洒持续引爆2023上海国际酒店展起底中国至强混动技术,传祺钜浪混动日高能来袭!传祺钜浪混动再显“王者实力”,成功收获“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称号法兰浴王极简淋浴房,重新定义轻奢卫浴空间东鹏控股与中电(三亚)信息港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2023家居消费市场强劲,智能锁一线品牌汇泰龙“厚积薄发”获新浪、搜狐等多平台智能锁十大品牌奖项,汇泰龙凭什么?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沙龙即将举办,听设计大咖共话数智艺墅生活房地产市场持续释放暖意 带动智能家居行业需求复苏值得推荐:雅点5大灰色开关!【敏捷集团】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力百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