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设计|上海·柴门荟 前滩太古里店

icon 2023-03-02 09:29:36
icon 0


  形式追随功能, 形式也能引起功能,设计师 创作时选择了后者。

  柴门荟从成都来到上海, 是一次励炼,是一次升级, 而空间也随之提升,设计师 放弃了之前的东方 园林美学,并迸发出自然 与释放的设计逻辑。

  放射式的大厅布局, 四处散落的包间安放 处理,是对自由形式表 达的铺垫,并将多功能的 吧台安置在平面核心处, 由此延展放开到整个大厅。

  受一些食材的启发,大厅 上空的形式,设计成 可以多种解读的样式。如 山脉,如苍穹,同时 配以大地的色彩。

  这是对柴门荟来到上海 的一种期待,期待不 再受制某一地域, 而是去融入现代主义 烹任的形式传达。

  这一形式贯穿至整个 空间,引起美食体验的 感观功能,也引起视 觉评判的高级功能。

  项目名称:柴门荟

  项目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前滩太古里

  项目面积: 640 SQM

  设计时间: 9 / 2021

  开业时间: 9 / 2022

  设计团队:蜂鸟设计(www.hdcchengdu.com)

  主持设计:刘芮言 / 唐嘉骏

  设计小组:刘芮言 / 唐嘉骏 / 但莎 / 贺雨晴

  家具及装置设计:树下时上

  灯光照明艺术设计:蜂鸟设计

  特別鸣谢:摄影师 贺川

  「成都蜂鸟设计顾问」

  成都蜂鸟设计顾问创立至今,自始坚持多元性,开放性,创造性的精细化设计道路,保持以“探讨商业本质”的策略来积极开展空间设计的精确落地,为中国餐饮行业创作出完整的精品项目。坚持以作品落地说话,绝不以不正当行为去赢得当下利益。

  我们一直在商业与设计的对话中,探索发现前沿的边界,并创作出不同业态赛道的领先性设计思路,以协助客户提升品牌价值和行业壁垒,并积极推动中国创造的全球化输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