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墙面装饰指南,一键GET令人心动的卧室!

icon 2023-02-15 14:29:15
icon 0

  能够在当下极速行走的生活中,找到一个休憩放空的惬意空间,这本就很难得且令人向往!更遑论那些编排了幸福故事、时尚品质的家居日常。而卧室似乎就是这么一个地方,拥有着原始的美好,它只需一抹色彩、一处装饰,就能流露出纯真的气息,抚平生活的躁郁。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安排这处空间?

  | 墙面色彩

  (1)大地色

  大地色系是常见的墙面装饰色彩,如米色、浅棕等。这些浅淡的大地色系墙布,不仅可以作为全屋墙布铺贴,在视觉效果上带来明朗温暖观感的同时,还能轻松与其他家居配饰相搭,让整个空间时尚感强烈,拉满温暖治愈氛围。

  (2)中性色

  兼具时尚感和空间感,如灰色等中性色也是大家最满意的卧室色彩之一,可以搭配大地色、低饱和度的浪暖色等色彩,打造温暖有质感的家居氛围,让人爱不释手。视觉成效上不仅更易使人产生愉悦的情绪,更能让人感觉更轻松,建造出温馨的睡眠环境。

  (3)低饱和度色系

  除此之外,如果你觉得卧室过于素了,也可以选择低饱和度的暗红、砖蓝色的天洋墙布作为背景墙,在保持舒适的同时,还能增加卧室的艺术性。如果你在北方,可以选择暖色调装修;反之,南方气候炎热,冷色装饰居室,可以让人感觉到凉爽。

  | 墙面肌理

  (1)素色肌理

  墙面装修建议不选择大花纹的墙布,以减少空间的拥挤及压迫感。素色肌理墙布是比较不错的选择。素色墙布颜色较多,可选择全屋铺贴或者作为背景墙使用,再搭配简洁的整体装修,在给人宁静感觉的同时,也让居室空间自然延伸。

  (2)线条等小肌理

  纵向和横向的线条肌理带来的整体设计感觉也是不同的。如果你的房间层顶较高,可以选择横向的花型及纹路,让整体视觉往左右延伸以达成视觉平衡。如果你的房间高度较小,可以选择比较高挑纵向的花型,让视觉上下延伸,扩大空间视觉效果。

  (3)田园花型肌理

  如果你对小花型更加偏爱,那么田园风的花型肌理可以考虑起来了。小花、小草、枝蔓……田园风花型将花卉草木与和谐干净的素色组合,给家营造出浪漫、清新的氛围,使家充满艺术感与大自然的气息,清新自然,怡然自得。

  遵循内心的渴求,成就四季的欢歌,还原出亲切和可触摸的幸福生活体验,这样的卧室怎能不令人心动!

  天洋墙布

  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