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洞察用户述求 用匠心工艺赋能国人幸福美好生活实现

icon 2023-02-15 09:51:51
icon 0

  世间万事万物都处于不断变化之中,家居行业也不例外。涉及建材家居领域,总会有“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这几个关键词。其实在过去的几年里,家居建材企业的渠道结构和营销模式都受到了剧烈冲击,“90后”对家居建材产品的单一偏好转为整合式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把整个行业推上了艰难的转型探索中。

  随着年轻人成为家居行业消费主力军,消费者在消费理念、审美上都在改变。因此,企业要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方面进行布局,以形成贴近消费新需求的品牌属性,与消费者拉近距离。

  在产品研发方面,家居企业应该要更加理解消费者对“美”的追求。这就要求企业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要在美学层面不断提升,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渠道多元化是行业趋势,在当今消费形势下,企业必须打开流量入口,在家装、整装、地产精装工程、商业化的商装以及线上的电商和新零售等方面进行全渠道布局,和传统的线下零售专卖店布局形成一个互补体系。

  此外,从传统营销向数字化营销与新零售转型也是当下家居企业的必修课,这就要求企业所有的营销动作要前置到线上,通过线上和消费者进行一个先行的链接,然后才有后续的到店体验、接受和成交。

  双虎家居始建于1989年,30余年来一直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首先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历代领航人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其次严控成本,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家具产品。最后重资产深耕下沉市场终端建设,双虎家居一直深耕中国幅员最广、市场需求更大的二三线城市,重资产投入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配套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

  双虎深知,家装是个个性化需求为主、产品品类多、服务链条长的消费市场。为了用户的家装需求得到真正满足,围绕信息决策、交易和服务的闭环,双虎将在家装这一板块将会有新的动作。在装修前期、过程中双虎及其合作伙伴将切实有力地帮助消费者提供有利于决策的信息,努力成为用户想要选择的、有保障的、有品质的服务提供商,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在装修过程中的利益。

  双虎家居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也表示,双虎家居一直倡导“简单就是幸福”的价值观,它真正抓住了消费者痛点,也是双虎带给消费者的体验承诺:从双虎开始,告别繁琐的装修过程,简单幸福住新家。双虎家居始终坚信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唯一标准,并以解决家装消费痛点为己任,努力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

  此外,为确保产能和交付,双虎家居还在彭州总部建立了占地2000余亩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引进全套先进生产设备,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赋能,为双虎未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相信在未来,双虎家居将会继续踏着时代节拍前行,专业专注、不断深耕,以绿色环保、高品质为“本”,以个性化、多元化为“加分项”,为用户细心“勾勒”出品质生活的模样,创造舒适美好的家居产品与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