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电动消防车:护航春节,守护万家灯火

icon 2023-02-15 13:29:27
icon 0

  每逢春节,总有火灾打破团圆的美好氛围,留下不可弥补的损失与遗憾。因此,临近年关,全国各地都在不断强调用火安全。电动消防车作为消防员灭火工作中的重要辅助工具,也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峰。

  金彭作为电三领域的佼佼者,进军专用车领域已有多年,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其生产的电动消防车在业内拥有了不错的销量与口碑。因此,为守护万家灯火,许多单位纷纷与金彭合作,设计和生产电动消防车,护航春节用火安全。

  金彭为何能有如此成绩?对其产品进行详细了解后,自然就会有答案。

  消防180是金彭设计与生产的一款消防车。秉承金彭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这款车用材用料都有保障。主梁采用冷轧钢,更具强度和韧性。雨棚则是一体冲压而成,挡风强度高,防水性能高,风吹雨淋也不怕。

  作为一款消防专用车,它也拥有超大水箱,一次可装载500L的消防用水,且箱体一体成型,更加经久耐用。内部也设计了独立的消防用具分区,救援装备一应俱全。与此同时,这款车还装载了360度无死角环绕喷射,射程可达10米。

  不难看出,金彭从消防专用车的使用环境与需求出发,在产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在火灾现场争分夺秒之时,这样的车能够给消防员足够的支持。与此同时,金彭的质量过硬,服务周到,也是它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金彭设计了自己的专用车小程序,用户搜索金彭集团专用车便可跳转,上面对专用车全系列都有介绍。金彭不断创新,不仅生产电动消防车,也有快递车、环卫车、冷链车等不同车型,能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这样的金彭能赢得用户一致好评,在情理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