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防水辅料丨坚持产品创新升级,助推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icon 2023-02-09 14:48:19
icon 0

  当下,我国建筑基本是钢筋混凝土结构,混凝土是刚性材料,天然会产生裂缝,因此必须通过附加防水层来解决渗漏水问题,只靠混凝土里加添加剂的办法,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这也是为什么防水原则之一就是刚柔并济,“刚”指的是混凝土质量,这是根本,“柔”指的是附加防水层,用来对抗开裂。因此在装修过程中想要做好防水,除了防水施工步骤慎重,防水辅料的选购也是不可忽视。

  为了解决房屋渗漏问题,我国不少地市专门针对住宅防渗漏出台严厉政策。继湖北荆州发布《荆门市住宅工程渗漏质量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后,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工程渗漏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着力解决防水材料质量等问题,确保群众买房放心、居住安心。而防水辅料的质量一直是保证建筑防水工程质量的基础。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涂士)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深耕涂料行业二十多年,旗下的防水辅料一直以高品质来守护美好人居!秉承健康环保初心,坚持产品创新升级,不断研发绿色环保的新型防水辅料,满足人们健康居住和施工人员的需求。

  目前,美涂士生产的防水辅料不仅在防水效果方面表现良好,更是兼顾了大众对环保家装的需求。在产品环保性能方面,美涂士旗下的高柔五合一绿柔防水、抗盐硝三合一灰常防水、双组份界面剂等防水辅料产品均已获得世界高标准的法国“A+环保认证”、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等严苛环保标志。凭借着优良的产品质量和防水性能,美涂士生产的高品质防水辅料已行销全球112个国家,获得了万千用户的青睐。

  一、美涂士高柔五合一绿柔防水等防水新品

  健康无止境,创新永不停。2022年6月中旬,美涂士携多款防水新品重磅亮相2022年美涂士防水新品发布会,新品包括抗盐硝五合一蓝刚防水、高柔五合一绿柔防水、抗盐硝三合一灰常防水、抗盐硝彩色柔韧型防水、JS防水和靓彩防霉美缝剂等,持续满足于不同地区和应用场景需求!重要的是,这些新品都拥有防漏涂、防水抗泛碱、净味环保、粘结力强等特点,比传统防水产品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其中,美涂士高柔五合一绿柔防水抗变形能力强,成膜柔软、有弹性、光滑、低温柔性好,所以柔性涂料不仅适用于地面防水,也特别适用于管根、阴阳角的加强使用,干燥后会形成一层具有柔韧性的、致密的保护层,不仅让家滴水不漏,而且有效防泛碱,不怕建筑物的轻微震动。为了区别于水泥砂浆的灰色,避免因漏刷少刷导致的防水失败,该产品采用绿色浆料,涂刷效果更直观,能够肉眼看见是否存在漏涂漏刷问题,及时发现防水施工中的漏涂点,让防水效果更佳。

  而美涂士抗盐硝三合一灰常防水是一种双组份水性防水浆料,具有良好的耐水性、耐碱性、粘结强度高等特性,粉体细腻、施工好,可于背水面防水施工,可在无明水的潮湿基面上直接施工。可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等部位的防水、防潮,地下室及外墙等工程的背水面防渗、防潮处理,能够起到抗返碱及霉变的作用,有效防止表层涂料出现透碱、分化及发霉现象,还能够坚实封闭基层、堵住微小通道、深度抗碱抗盐硝,有效解决碱化问题,让墙面更耐用。

  二、美涂士双组份界面剂等防水辅料

  在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更加看重健康、环保和品质。为了顺应市场消费需求,美涂士对旗下防水产品进行全新升级,重磅推出了高品质防水产品。2022年10月中旬,美涂士通过举行2022年美涂士防水辅料线上新品发布会,给大家带来了双组份界面剂、美易涂专业通用型防水、美易涂彩色柔韧型防水、美易涂高渗强效型加固剂、全能抗裂接缝剂、彩色强效五合一地面加固剂等防水辅料新品,为防水行业增添“黑科技”。

  在众多防水辅料新品当中,美涂士双组份界面剂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产品之一,也是一种全新的界面处理产品。该产品采用环保型丙烯酸乳液作为液料,以无机粘结剂和多种填料、添加剂组成的一种水性环保的双组份界面处理剂,液料和粉料按一定比例配置混合搅拌后可有效在基面上进行造毛,增加腻子或灰浆与墙面基层的粘结强度,避免抹灰层空鼓、脱落、收缩开裂等问题出现。产品还具有清味环保、造毛加固、内外通用、耐水耐碱等特点,可适用于天花吊顶、内外墙的腻子或抹灰层的脱落,同时还适应于石膏板、预制墙、铝膜墙和外墙的相关施工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美涂士防水产品采用高品质原料打造持久防水、高强抗渗、粘结力强、颜色纯正、水性环保、施工顺滑、高效便捷、良好的耐水性能等,可用于长期浸水环境,让用户享受到高效全面的防水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让经销商伙伴在渠道开拓时赢得更多的差异化优势。

  三、深耕涂装领域二十余载,坚持用实力说话

  在品牌建设方面,美涂士坚持用实力说话。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美涂士已发展成长为国内知名的民族涂料企业,在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木器涂料、艺术涂料、防水辅料等多领域的产销量位居全国行业前列。

  美涂士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民营500强企业、“国货之光”中国优势品牌、国家工信部行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发明专利奖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中国涂料十大品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目前,美涂士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7大生产基地,42个服务运营中心,超过8100家专卖店,5万多家连锁分销店,美师傅会员超20万人,产品行销全球112个国家,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未来,美涂士将不忘初心,坚定创造涂料精品的目标,始终践行“聚焦客户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为消费者提供众多高环保标准的家装防水辅料产品,积极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促进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